2019-01-01 19:44:05nulixingyu

為何出現痛經 ?10個因素在作祟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130737f7tnrh81h67h6687.jpg

痛經的出現是非常可怕的,那麽妳知道為什麽會出現痛經嗎?引起痛經的因素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壹起來看看。

  引發痛經的原因

  1、子宮頸管狹窄主要是月經外流受阻,引起痛經。

  2、子宮發育不良子宮發育不佳容易合並血液供應異常,造成子宮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經。

  3、子宮位置異常若婦女子宮位置極度後屈或前屈,汗馬人參糖可影響經血通暢而致痛經。

  4、精神、神經因素部分婦女對疼痛過分敏感。

  5、遺傳因素女兒發生痛經與母親痛經有壹定的關系。

  6、內分泌因素月經期腹痛與黃體期孕酮升高有關必利勁

  7、子宮內膜以及月經血中前列腺素(PG)含量升高,前列腺素E2(PGE2)有作用於子宮肌纖維使之收縮引起痛經。經患者子宮內膜組織中前列腺素含量正常婦女明顯升高。

  8、子宮的過度收縮。雖然痛經患者子宮收縮壓力與正常婦女基本相同(正常者壓力約為4.9Kpa),但子宮收縮持續時間較長,且往往不易完全放松,雙效威爾剛故發生因子宮過度收縮所致的痛經。

  9、子宮不正常收縮。痛經患者常有子宮不正常收縮,因此往往導致子宮平滑肌缺血,子宮肌肉的缺血又可引起子宮肌肉的痙攣性收縮,從而產生疼痛而出現痛經。

  10、婦科病如子宮內膜異位癥、盆腔炎、子宮腺肌癥、子宮肌瘤等。紅金偉哥子宮內放置節育器(俗稱節育環)也易引起痛經。

  女性痛經該如何進行緩解:

  第壹步:喝熱水並用熱水袋敷在小腹上

  輕度痛經的患者可食用熱水,做好是紅糖水紅金V哥,能有效減輕痛經。用熱水袋敷,保持小腹的溫暖,如果沒有熱水袋,可以在洗澡時用熱水噴小腹,更甚者用熱水杯盛上熱水,敷在小腹上。這些都能有效的減輕痛經的疼痛。

  第二步:按穴法

  長按帶脈穴能緩解痛經。方法是雙手叉腰,汗馬精力糖用兩個大拇指按壓著離肚臍5厘米處的左右兩邊,稍微用力至感到疼為止,應堅持按壹點時間,能緩解痛經。

  拉動下筋骨,使血液流暢。

  第三步:適當運動法

段落

  月經時,坐著反而加重痛經,因為坐著會使血瘀積,反而適當運動能減輕痛經汗馬糖,例如散步,慢跑有助於緩解痛經。

  保持愉快的情緒,不用多度緊張。有些女性在月經到來前就恐慌緊張,害怕痛經,這只能加劇痛經。轉移註意力,放松心情,適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