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08:57:09ㄚ 群

沒有尾巴的碎葉

如果你問我

幾歲了

我會想一下

真的

想一下代表~~選擇性的不確定

 

46或47

過完年後應該算48了

向左 向右 都是難啊

青春早就沒有尾巴

只是

想像以一下自己依舊是「中年男子」

能夠溺著一點的年輕的感覺

就是常扒著小六的兒子

摩搓著他的頭

像10年前小嬰兒一樣

 

昨晚

聯繫嘉義友人

規劃星期六登山活動

電話那頭傳來疲倦的聲音

可以知道他還在辦公室

他說假日要照顧失智的母親

走不開啊

 

5年級末段班的同學

正都在浪頭上時刻

工作

老父與老母

大小孩與小小孩

身體也不甚負荷病痛一堆

還要堅強的站著

 

沒有嘆氣的時間

只有繼續

加油喔~GO

 

後記:昨晚和小小孩散步,他說:88如果你GG,記得託夢給我,告訴我樂透號碼,我在 多少燒錢給你~~~~我真的~~沒有XD~~~只有會心一笑

 

合歡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