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 20:58:50阿婆

韓國瑜!行啊~~~4/29謝謝蔡正元(見留言)



  

4/15
只有當人民的票都投給廉潔而非腐敗、和諧而非對抗、開放而非封閉、真理而非謊言、國家福祉而非意識形態,我們才能期待擁有一個更具競爭力和建設性的社會。

韓國瑜在史丹佛大學的演講,讓人感動。像上面這幾句話說的多好哇!人民果真能這麼理性的投出神聖的一票,那就成了柏拉圖的理想國。但是平民百姓不是那麼樣理性,能站在枱面上的政治人物都應該是精英級的人物,平民百姓是很容易被政治人物所操縰玩弄。

禿頭小子韓國瑜呀!看你站的那麼高,高處不勝寒呀,我都有點擔心哪!行嗎?不怕嗎?從高雄發大財到柏拉圖的理想國,是怎樣的一段路程啊?

中國人多有知、仁、勇者,真能讓民主和理性和柏拉圖理想國畫上等號嗎?


韓國瑜在史丹佛大學的演講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416000879-260407

##########################################
選黨主席的演説竟然這麼讃
禿頭小伙子有血有肉有理想抱負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830621903037/permalink/358354394983992/
 
三月十七火火
 
很有感慨!!
 
台灣天空上的兩個不要懹疑:
1.不要懷疑:大陸收復台灣的決心。
2.不要懷疑:台灣人民維護民主的決心。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058955
 
看來我們的禿頭小伙子,要直接參與這屬於華人的廿一世紀中,最為重大的事件之一的:
 
[[兩岸統一]]
因此
[[大中華全民走向自由民主]]
 
先前注意到韓國瑜不時的提到全世界就在看我們的高雄,多少千萬的海外華人都關泣我們高雄!
很多人也許會想這是禿子那過動兒的天馬行空,自嗨的表現!
原來不是,韓國瑜手揮高雄成台灣首富大旗之外的另一椿,老早是胸有成竹,更大的一枚旗幟:
 
*****兩岸的和平統一
*****中山先生的民主中華的終極勝利
 
看到大陸的崛起,十多億華人的生活,脫離貧困走向富裕,心中的高興不能言喻,唯唯一點點的哀愁,伴隨著這份喜悅的是中華民國的走入歷史,中華民國的未來就像東周的偏安那樣,終將靜悄悄的沒了,終將進入超級強國的胃裡,被消化了~~~
當我為中華民的正統力爭時,總會被問:如果你是現今的大陸,你會把把個小不丁點的台灣,放在眼裡?正確的答案,好像只有一個:不會!
 
高雄能不能成台灣的首富?不試怎麼知道能還是不能?
民主的中華會不會涵蓋整個大陸?不試怎麼知道會還是不會?
 
禿頭小伙子要試!
台灣地小,相較於大陸,人也更少!!
 
經國先生認為:台灣的「民主、富裕」才是解救大陸苦難同胞的利器。
 
如今台灣的畐裕沒了...
中華民國成了去了頭的利劍
 
禿頭韓國瑜要:
再把把台灣推向富裕
要效法中山先生:籍助海外華人,給單薄的台灣增添一些力量!!!
 
我瘋愛這個:深圳記者會最後五分橦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325004193-260407?chdtv

1912年國父孫中山先生推翻滿清,創立中華民國,就是追求民族、民權、民生,為了老百姓生活,「我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我們致力於幫助人民改善生活,國富民強。


 
3/27
再給兩讚! 
對內: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對外: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

 

阿婆 2019-04-29 20:08:34

對韓國瑜2020總統選舉與否的正式聲明,像我一樣感到失望的人,很多很多!!很多人因此心灰意冷,對中華民國、國民黨、和台灣的政治,失去了韓流時期的熱切盼望,回歸冷漠!!
從這個角度來看,蔡正元政治献金4000元的爆料,反倒有王世堅的黑韓效果--好好地,大大地幫了韓國瑜一把。(這又讓我想起老宋的興票案,如果當時也有個蔡正元讓老宋在非關時刻有一個表明的機會,那該多好!!)

蔡正元的爆料,給韓國瑜又一次正正式式向全世界做了一次正面的表現,讓一些對他失望的人有了點原諒他的意味。


這裡謝謝蔡正元~~~

阿婆 2019-04-23 11:43:59

禿頭小伙的選不選聲明讓我失望。
從好的一面來看是:說了等於沒説
從糟的一面看是:我就等黃袍加身,你們看着辦

韓流変寒流了嗎?
唏噓

阿婆 2019-04-20 22:06:01

來個白紙黑字看看自己的判斷如何?
我始終認為韓國瑜不會選總統。至於理由嘛,太錯綜複雜理不清楚。至於韓國瑜一直譲大家猜來猜去,我認為不得已,否則,他一公布不參選,立馬就會被幾個太陽烤焦。如今有了郭台銘給他做太陽傘,郭台銘明明白白地要參加黨內初選,多漂亮的一把太陽傘啊,禿頭小伙𠒇,只要一句「全力支持黨內參選人」,多麼正經八百無可挑剔的立場,同時也讓郭台銘選的比較理直氣壯。所以他要正式公布不參選了。
我想對郭台銘來說,禿頭小伙子是個絶対不錯的副手,讓他做副總統兼高雄市長,或者讓禿頭小伙子做行政院長,都是挺接近理想百分百的安排!
我預測到這裡。後面就是「等着瞧」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