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22:50:51阿婆

2.0版的台灣水滸傳,可真是趣味橫生

1. 記憶裡是陳美鳳主演的<台灣水滸傳>,挺好看的。但和現今的真實版,還是差了太多!沒這真實版好看!
2. 我有點受不了台灣電視的一些節目,除了內容,主播高吭的聲音,對我這老人家的耳朵來說,實在太刺耳,受不了,就不看了唄~特別是政論節目~~
3.台灣雖然種種2.0,對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台灣現今的政治應屬3.0: 蔣家版為1.0;民選總統到馬英九為2.0: 九合一選舉柯P大勝是為3.0
1.0版裡的百姓,多數是默默耕耘
2.0時開始了老百姓作主的政治意識
3.0時民主成熟了,什麼什麼嘻哈就是了,什麼什麼有那麼嚴重嗎??

一個放輕鬆,什麼橋段都會多了幽默感和趣味性
下面的台灣水滸傳,就是我觀點的好佐證,您說是不是: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129003834-260407

根據網路大數據,「馬英九2.0」絕對是網友熱搜關鍵字,但對得上號碼入座的並非只有朱立倫,其它像是女版的「馬英九2.0」蔡英文、「馬英九2.0」林佳龍,還有近來備受注目的柯文哲更被直指是「陳水扁2.0」,政界大咖不只朱立倫被標籤化,他何必如此在意?國北教大教授莊淇銘直言,加諸在朱立倫身上的「馬英九2.0」標籤實在很「好笑」,因為左看右看、橫比豎比,馬、朱就是不像!想用這招奪命獵殺技,頂多只是「花拳繡腿的爛招」。

九合一選後,網路出現「北都三太子」新名詞,身為唯一倖免的太子孤兒,朱立倫不僅承受對手攻擊,竟然還需面臨自家人起內鬨?對此,名嘴黃智賢建議朱立倫勿需太在意,因為比起民進黨的「二神龍姑媽」,國民黨的「三太子」真的只是小意思,更遑論所謂的政治世家,更是比比皆是!

原來被外界認為可能是「10年來最弱的黨主席」朱立倫,讓主持人唐湘龍忍不住在節目中大發「說書」的玩興,將朱立倫一肩負起國民黨「中興」大業的挑戰,活生生演繹成一齣「趙氏『朱』兒」的大戲,不過這一番悲壯的故事,卻立馬遭主持人陳鳳馨回嗆:「趙氏『朱』兒」已經過時,「少年『朱』的奇幻漂流」更符合現實!不管是「趙氏『朱』兒」還是「少年『朱』的奇幻漂流」,這場國民黨宮廷大戲堪稱精彩絕『倫』,無與

「倫』比。

請鎖定今(1月29日)晚10點,中視【網路酸辣湯】

重播時段: 周二~週五上午1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