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11:12:56蒼喵不是喵

離職前的許久心情

學新的東西,有很多範圍。

有人喜歡工作上的…那就自己去學就好,

拜託…不要勉強其他人。

也不要指責不學的人,沒有上進心。

這跟上進心沒關係,是內心有企圖心的關係

企圖得到什麼…拿到什麼…

真的是聽了都煩!

勉強…請勉強自己。

請寬容別人。

難不成我喜歡做項鍊,我就要勉強我的朋友、同事…大家都要學,這不是很好笑嗎?!

A道德觀念有問題,我跟A斷,難道我就要B、C跟A斷嗎,當然不是。

我喜歡、我不喜歡….

從來就只是我一個人的感覺….

天吶….是要說幾次…

不要以為是朋友、有在講話的同事,就要指責老娘。

搞清楚…真是夠了!!!

上一篇:牙痛自敘

下一篇:訃聞練習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