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20:58:38蒼喵不是喵

命運好好玩


一部看似好笑卻暗喻壓家庭互動、認真體驗生活的重要性;

 

一支萬用遙控器,不止實質物品的操縱,更可以進一步掌握你的人生。

 

一旦,你跳過許多事,那人生有更多的事,會被輕易抹滅掉。

 

【『活著』無法逃避任何事,唯有理智面對,才不會白走一遭!你說是嗎??】

這部戲跟我之前的一句話,有相同的感覺。

 

『就是有起有落、張力十足的過程才叫【人生】,對吧?!』

現在的世界,很難去判斷對、錯!

 

因為人人自危,要嘛!置之不理、要嘛!

 

攀權附勢;誰還會真正站出來,維持正義呢?不過,正義?

 

定義在哪?我也模糊了!

 

看著每一天的新聞,重複播報著無關緊要、揭人瘡疤的無趣新聞,

 

請問這有啥好播的咧?

 

是台灣的人民已經沒有腦袋?還是記者跟播報員頭殼壞去啊?

 

抑或是政府官員秀逗囉??不知所云的,一堆!!

台灣的媒體,現在都失去新聞記者的真正意義,丟臉丟到家了!

 

不齒!【真想問一件事:各位記者大人們,若是今天換做你們自己,

 

會這麼一針見血嗎??我想不會吧!所以囉!你們是人還是畜生?

 

心知肚明!!】

新聞,不知從何時起,在台灣已經變成白目的物件了!

 

永遠是誇大多過實際、虛偽多過真心;

 

地小人稠的這塊土地,我還是很在乎的,

 

可是,總有漫天的謊言、惡心的做法、無聊的炒作,

 

逼死太多人,也讓人失去關切他人的心,諷刺的是,這樣的累積,

 

竟演變為一種不協調的平衡!!

很多事說不清,每一個年代,有自己的潮流,但沒有一個年代像現在,

 

永遠是外面好過自家。

 

日韓、歐美,一個一個的來抽錢,無所謂,總有經濟交流!

 

但我不明白的是,有些身為台灣人的,看不起台灣人是怎樣??

 

你不想當,OK啊!

 

麻煩你要投胎前,說你不想當台灣人,不然,就安分點!

 

台灣曾是蓬萊仙島、寶島,即使現在有多處傷痕,仍無損她的美麗。

 

她依舊守候著在台灣居住的人,不論你是外來的、當地的,永遠一視同仁!

 

請愛台灣這片滄桑的國土,沒有她就沒有自己!

說這麼多,我不覺得看的人會有感覺或改變,純粹是抒發!

 

不是攻擊,只是無奈!『每次一瘋』

上一篇:旅遊的感覺

下一篇: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