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09:45:23蒼喵不是喵

懵懂心動的剎那

*若干年後我才明白,那一天、那一刻眼神的交會,

妳眼底不捨的情感是愛戀,而我心底的酸澀是對妳的渴望。*

 

從不相信所謂的*一見鍾情*,當時的我對感情是張白紙,不知道原來動心就是這樣的感覺!

初見就投契的我們,成為別人口中的手帕交,時常見到我們形影不離,卻誰也不知道彼此的心萌芽了情愫的圍繞。

 

第一次和妳牽手,心不自覺的怦怦跳,臉蛋顯得紅艷,妳還取笑我,手撫著我的髮絲……

妳知道嗎?那時候我是滿足的。

 

第一次在妳家過夜,按下門鈴前,我不知道深呼吸了多少次?!

夜裡緊張的不敢入睡,偷偷看著妳的睡臉,漸漸的沉入夢鄉。

 

本以為這樣的兩小無猜,可以持續,可是就在那一天、那一刻的眼神交會

我們斷了聯繫,失去彼此的守護,那晚我在房裡悶在被裡大哭,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這麼難過?

 

 

年歲漸漸增長,看透了許多百態,現在我明白當時的感受就是愛,只是稚嫩的花芽,怎會懂大樹的呵護!

 

想問妳……現在好嗎?還記得我嗎?

當時若能說一句話,妳會對我說什麼呢?

 

我卻很想對妳說………對妳的感情,就像魚對水的渴望,自然的相存卻不能缺了彼此。

 我好想妳!!!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1-27 09:47:37

親愛的台長蒼喵不是喵: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你的青春渴望」,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7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