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21:54:19心理有鬼

扭曲現實的事物,會帶給你不必要的撕裂

收起不必要的,才能明白有今天是你的幸運

不能站在頂峰,不是錯誤的認知

在有心的人間裡,按照過去的經驗累積,往前才是精進,冬天的來臨也不會有恐懼

你會心慌,只是你還不是明日的階段,考驗是人生的一部份,卻非生死關頭,經歷了愛這個最大的誘惑,不是你走向情慾的錯

停留在是非之中,也不是你不往道的理由,只是,如果生命從來都沒有今日的過去,那麼你又從何而來

被神話的佛及天上的眾神,真的有如傳說一樣的傳奇嗎?

今日不過去,明日也會過去,今日你活著,明日你也不一定活著

那麼帶來希望的真的就是愛嗎

我與你沒有任何的關係,我又為什麼要幫你

所以最後能與神佛打交道的,無非就是你做了奇蹟的事

不可能的不是站在頂端的尖峰,而是帶給生命存活的機率

你存在的理由有什麼,只有你只有是否能為這裡帶來生機

世間男女的情慾,或許就是能帶來一時的生機

當你創造了非慾的拯救時,挽回了什麼,或許就又帶來了什麼,留在這個世界之中

情不能帶來什麼,所以不要努力的執著我相,情不能帶來什麼,所以不要努力的執著我相,生不滅,不垢不淨,

懂得把原生的,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這些能證得原貌的一切,帶進自我的根基裡,才能獲得脫離智慧,擺脫你出生來到這世間想明白又不曾明白的苦。

願看見你不能明白,能光亮的照耀那已經存在的真相

故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