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23:47:32Jen

久違的報台

這個小站陪我走過12個年頭 歲月飛逝
從黃毛丫頭到而立之年
第一次用手機發文 突然生澀的不知如何下手
看到舊文 像看了一部舊電影 參雜著喜怒哀樂

女同志這條不歸路 一路來跌跌撞撞
也慶幸自己總能遇到好的愛人
也為了愛人從高雄到墾丁跟隨到鹿港工作
如今則換到越南工作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愛情 夠用就好 我們都無法預測能走多久
我依舊用盡全力的愛著
我們知道 這份感情不能長久 所以努力的愛著

我從未料到會出國工作
更沒料到交了一個民風保守的越南女友

我的名言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不後悔,就是值得」

Ps 他媽的怎麼傳照片啊 我在報台裡大迷路!
誰能救救我 幾年沒用 依舊難用啊⋯⋯

上一篇:愜意的生活

下一篇:親愛的假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