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22:35:57莉子

2013.10.13 台灣設計館 @松山文創園區


松山文創園區的台灣設計館裡有朋友想看的金點設計展,但是我沒有特別的目標與目的,純屬來欣賞的。

歐洲設計十分可愛,我都精選幾項來分享,展內可以拍照真是福音哪~

像我這種記憶差的人,沒有照片,又不會畫畫的人,想紀錄展覽的畫面大概就只剩下照相。

如果不能照相的,我要很辛苦的去努力記億一兩樣,不然這展覽我會隨著時間漸漸消失在我的記憶海裡XD

我覺得燈泡配翅膀的設計挺可愛的,不知道哈利波特Golden Snitch(金探子)是不是從這裡發想(亂XD)

那愛心椅子,我一看就跟我朋友說,這就是標準情侶專用(男的先坐靠一邊,女的坐男大腿靠另一邊)




當時一看到壁掛式CD PLAYER就想到無印良品(置入我腦袋很深層XD)

任天堂應該是我這代小時候的記憶之ㄧ,雖然沒擁有過,但是玩親戚的也算賠過我的童年啦~




藍白拖,菜市場購物袋這類古早年代就有的產物,是現代創意最喜歡融入的元素之ㄧ。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兩樣,特有台灣本土味XD

下面的燈罩是3D立體列印展區,裡面有多款設計,但這燈罩深深吸引我。

我旁邊的一個外國把拔似乎也很專心在看!




金典設計展很精采,每一樣產品設計都很精美。

那包裝到擺設都非常到讓人感到舒適,風格卻十分不同,很棒!

滿載而歸,讓非設計人,大概只有那麼一點美術細胞的我,覺得我看得十分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