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21:52:39莉子

2013.10.13 陶藝雙年展 @松山文創園區



雖然雙十國慶沒有連休,但是週末天氣好,大家都喜歡出門走走。

松山文創園區,湧入不少家庭來輕旅行。

當日行程主要是台灣設計館與松菸館參觀,台灣設計館會分另一篇分享。

誠品松菸的人潮太多了,當天適逢蘇打綠簽唱會,整個擠爆松菸館。

於是乎松菸館行程就被我CANCEL掉。

但是當天下午,意外的小驚喜,陶藝展免費,還可以拍照。

真是貼心不是嗎XD

整個展下來,這組的概念最TOUCH我。

大概是單身的通病吧?(自己說XD)

因為我沒有伴侶好去分散注意力,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跟自我進行對話,而這樣的人容易對這類作品產生共鳴吧我想。







這組作品,我是因為覺淂陶瓷與書的結合,真是美妙的相遇不是嗎?

你年過30後,你的記憶回結成什麼樣的果實呢?

你會想以什麼樣的方式紀念?

很值得我來思考一下。



我在看韓劇<<火之女神井兒>>主題圍繞著陶瓷,因此看到這個展覽的時候特興奮。

以前也喜歡瓷器,但是沒看過任何相關的展覽。

自己粗魯的性格,深怕不小心毀壞陶瓷XDD

這組作品純白瓷來展現,真的很美。

燈光下,純白瓷運用暗影作綴飾,雪白中添一股恬淡感,十分吸睛。



文末附上同行朋友喜歡最喜歡的作品-白柳銀。

那曲折的弧度與光影交織,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作品。


預計月底一個人去日本來台的玻璃展~呵呵...

看展就是要一個人才能從容吧?

(悄悄話) 2013-10-14 22: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