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21:19:33莉子

2013.09.18 下午茶時光 @公司



身為小資族,省錢至上,當然為了假日能吃美食,平日就必須能省則省。

我是不啡族,也就是不喝咖啡,而到了下午又超級想睡覺。

這時候,最適合泡杯茶來醒神。

而今天我來分享,我在公司天天必喝飲品,鮮奶茶,又名「紅茶拿鐵」。

首先就是挑選紅茶包,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可以再大賣場選,我平常在我家是喝立頓,公司買的是T世家。

這家紅茶味道較淡,但是泡久還是會有紅茶香,好處是比較不苦澀。



加入適當的熱水,我杯子是用「西堤牛排」家的。

因為T世家比較需要泡著茶包久一點,所以我到喝完前都會放在杯子內,如果是自己喜歡的紅茶,茶包可以拿起來,也比較好看,也不會過度苦澀。



公司牛奶是買台灣省農會的,也就是台農牛奶,以前小時候的記憶呢。

我自己在家是用福樂,超級濃,比例可能就不是我等一下要提到的。

如果是T世家+台農牛奶,那麼比例就會是紅茶:牛奶=5:1。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可是我這個版本,牛奶順滑不膩口,紅茶清雅不澀嘴。

下午公司有時後會有餅乾點心類,有時候一邊配著吃,就會覺得幸福超級簡單。

如果公司沒有這些配備,也可以自己在家泡好帶過去,小資族就是要省對地方嘛!

畢竟外面鮮奶茶好貴唷~



中秋節剛好快到,公司配給每人都有一盒月餅加柚子,我就讓他們合照了XDD

月餅,等我吃完在分享,它太大,還沒征服完每一個口味。

那麼就祝福每一個看到文章的人,中秋節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