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09:39:55ChiaJung

包容: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在懲罰自己



今天開始,老大不在一週,所以想說一大早就來,發發一下情緒
































一直在為這件事情找一個窗口

因為覺得


已被壓的快喘不過氣來了


胡亂找了一堆神經朋友的語錄

但好像也實在是沒啥太大的幫助







【朋友的經典語錄】

即使整個世界恨你,並且相信你很壞,只要你自己問心無愧,知道你是清白的,你就不會沒有朋友。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我越是孤獨,越是沒有朋友,越是沒有支持,我就得越尊重我自己。

反抗你的敵人需要過人的勇氣,而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需要更大的勇氣。

人小時候總是鄙夷“酒肉朋友”這四個字,長大後才發現,在你最難過的時候,只有喝杯酒和大塊吃肉能讓你稍微舒服些。某種意義上說酒肉才是你永恆的好朋友,因為它們從不棄你而去,所以世界上傷心的胖子越來越多。

對於朋友的失望,大半來自對方所言所行,達不到自己對他所要求的標準。而我卻認為,朋友是不能要求的,一點也不能,因為我們沒有權力。






































這件事情至始至終
我們沒有在任何地方抱怨過

一直到我們被找出來處理這件事
大家坐下來談真心話





一開始也是你自已爆炸生氣拒接電話

現在回頭怪我們
當下不承認錯誤
現在想和解已晚




我實在是氣到想翻桌






至始至終
我們唯一錯誤是玩笑開過頭

你發文發洩情緒
我都是直接電話慰問
不想要文字溝通





至前幾日


在我們還沒有面對面坐下來談之時

你直接在FB上面
亂下狂妄評語

我覺得非常不公
不只是對S,也是對我的不尊重



我實在是已無法忍受

當晚

又看到你搬出律師之言




我實在是覺得
你已不是在發洩情緒而已

根本就是想搞大!




但你又裝為好人之面
說不想走到那步


















我實在是已無法忍受


很想跟那些搓合的好朋友說

別搓了

他都不想合了
想鬧了

給他鬧啊







我已不想忍受他這樣一而再  再而三的行為

一直覺得我們故意搞他



又不是搞他就能得到他的財產

請問這樣做對我們有益處嗎








實在是有事。被害妄想症

































噢,對了  by a way

送人家東西
請人家吃喝




自已甘願的  沒人逼你

人家拿了
人家吃喝了

又回頭怪人家

理由一大堆




全部還你啊

我實在是稀罕










我不是付不起

想弄就來弄啊

我不相信後車就沒有權責










當初因為覺得是朋友

就沒有把行車紀錄器給留下




是沒想到你是這樣子的對待



已失望。




























但我實在是不想再忍受了!!!









上一篇:放下

下一篇:混亂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