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21:20:21獨行的真實

對罷免的智缺言論

對韓國瑜的罷免真的成功了高雄台灣真的寫下了民主政治的歷史在民主國家中一個民選首長被成功罷免確實是第一次不過在這罷免的過程中除了韓粉的秀下限之外依然出現了很多自以為很懂不會被政客操弄的人說出了一些根本禁不起深究的言論不客氣的說這些看似擺出很懂很清高的人不過是不敢承認自己是韓粉的人罷了

先來說韓粉對於罷免的一些抹黑或智缺言論

罷免是民進黨在背後操弄。我就覺得奇怪了,難不成民進黨還要去抵制罷免不成?既然高雄人民這麼討厭韓國瑜,民進黨如果不順應民意再推波助瀾的話,民進黨才是智障吧!現在看來智缺的是說出這些言論的韓粉,韓粉現在不也說要罷免蔡英文,如果真的敢做的話,國民黨難道不會介入嗎?

民進黨為了罷韓不擇手段不顧防疫我聽到韓粉同事對學生說民進黨為了罷韓連居家隔離檢疫發燒的人都同意出來投票但事實上是居家隔離檢疫者還是不能出來投票而且每個投票所都有人負責量額溫溫度正常才可進入投票陳時中也不過是說了在台灣目前的疫情狀況傾向發燒者也可以進去投票而已,但實際上並沒有。

高雄人就是不能接受民進黨以外的人當市長。高雄市在謝長廷之前國民黨當了多久的市長而韓國瑜在2018年選舉拿下89萬票贏得市長是假的嗎高雄人無法接受的是被政客當白痴耍當墊腳石是對韓國瑜的憤怒讓罷免高票過關但從韓國瑜到其下的韓粉至今為止的發言沒有任何檢討自己的跡象全是別人的錯

而不敢承認自己是韓粉的韓粉則自以為清高的說罷免會造成社會對立,支持罷免的人都是被操弄出來的,以為這種說法是站在制高點來評論這件事,不過是凸顯自己的無知罷了。誠然,在台灣社會中還是有各自深藍深綠的基本盤,但那也只是基本盤而已,隨著資訊流通越來越迅速,從新聞媒體轉為社群網站的訊息傳播,大家都會有自己的判斷能力,韓國瑜在2018年的勝選從何而來?除了國民黨基本盤之外,那年他的勝選有很大一部分是高雄選民對民進黨的不滿,難道要說是國民黨操弄得來的嗎?當然民進黨有部分的支持者會這樣說啦!只是一來不會全部這麼說;二來不會這麼說了還假裝自己不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就是。

不過其實韓國瑜一直死不認錯,不斷強調自己是受害者、是民進黨操弄迫害他也好,這樣韓粉才會越有向心力,國民黨就越不敢對他開砲,繼續被他綁架吧!讓我在2018年韓國瑜高雄市長勝選後的預言---他的獲勝將是國民黨徹底瓦解的開始---繼續成真,開心。

hamercandy02 2020-07-07 11:10:09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