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21:26:49獨行的真實

必須罷韓的原因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罷免韓國瑜的投票日6/6到來之前還是再整理說明一下必須成功罷免韓國瑜的原因

首先韓國瑜是台灣甚至全世界的民主之恥。在他之前,從來沒有一個民選首長會在選上第一任才幾個月就落跑去選更大的官位,民意代表可能有,民選首長沒有過,有的都是在第二任才會放下任期,但這樣的人至少都已經在任內留下了一定的建樹,這時候選民都會比較體諒人想往上爬的想法,但韓國瑜留下的只有滿嘴幹話政見,事實上就算他政見沒一個能夠落實,只要他沒有落跑去選總統的話,罷免案都不會這麼激起人民的熱情。

第二,罷免能否成功關係著韓國瑜政治能量的消長。基本上,不管能不能成功罷免韓國瑜,韓國瑜勢必都會去參選國民黨的黨主席,但聲勢會有很大的差別,如果能成功罷免,國民黨內應該會有人開始對韓國瑜開炮了(比如很記仇的某人),只要韓國瑜被罷免又選不上黨主席,他的政治能量也就燒光了,如果台灣人民想盡早的不再看到韓國瑜的噁心嘴臉,那麼罷免就一定要過關,否則又得多看好幾年。

第三,韓國瑜的存在讓台灣的民主素養及智慧出現了明顯倒退。台灣總統直接民選從李登輝到現在,除了陳水扁連任那次因槍擊案及票數差距太小,導致那年開了凱達格蘭夜市外,其實沒有敗選人的選民會在總統當選人的就職典禮上要當選人下台的,會有針對政府施政的抗議活動,但我指的是因為選舉敗選不甘要對方下台,馬英九的兩屆任期沒有,上一次朱立倫敗選也沒有,但這一次卻有,在蔡英文拿下817萬票大勝後,韓國瑜的支持者居然還可以說蔡英文灌票、作票,應該要下台,會有這種違背常理的認知跟行為,雖說部份台灣人缺乏判斷力也是原因,但始作俑者還是韓國瑜結合邪教與民粹、假訊息的選戰方式(就像詐騙集團跟受害者的關係),如果韓國瑜只是短暫存在,能夠暴露出台灣的問題是件好事,但是存在的時間如果太長,會對台灣造成很大的傷害。

韓國瑜與高雄市府為了反制罷免奧步盡出,如果這次罷免不過,在他這任任期就不能再提罷免案,真的希望高雄人要出來投票,在外地工作的人也希望能盡量回去,不然我們就得再多看韓國瑜好幾年,除非你想減肥降低食慾,不然實在毫無好處啊。

taibei007 2020-07-07 11:58:28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