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20:12:37獨行的真實

2024的假想

明明2020還沒選完偏偏粉紅柯就主動提起他要參選2024再配合這個月來一些事件的發生所以就發篇文來推演一下2024的局面

先說為何柯文哲會忽然在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決定參選2024事實上就是告急牌如果看了訪問內容就會發現柯文哲主要還是想拉抬民眾黨的立委選情多半是發現民眾黨的支持度毫無起色的關係吧所以要告訴自己的支持者,如果柯糞們想要我出來選2024,這樣2020的立委就不能選得太難看,不然我就不會出來囉!---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之前我也曾提過,郭台銘放棄2020,就是在為2024的總統大選布局,搶占天時與人和,只是郭台銘沒像柯文哲直接說出來而已,現在柯文哲直接表態,已經是宣告決裂,事實上兩個人也早就是貌合神離了,郭柯並無合作空間,因為他們不可能會願意擔任副手,只是雙方都不願在2020選前正式撕破臉,都還想在立委選戰中互蹭而已,問題在於2020選後,他們該如何處理彼此的關係,以及尋求結盟的對象。

對於郭台銘,顯然已決定與親民黨結盟,他的最好盤算就是2020韓國瑜大敗,能夠讓他打著重整中興國民黨的旗號返回又或者是籌組新政黨吸收因敗選對韓國瑜、對國民黨黨中央不滿的所謂國民黨青壯派來壯大自己,反正郭台銘有錢,不需要國民黨黨產。那麼柯文哲呢?要記住「柯韓一家親」、「柯糞韓粉本一家」的道理。

仔細觀察這幾個月的政治新聞就會發現原本柯文哲還會時不時的酸韓國瑜但這個月以來對韓國瑜的批評越來越少反而柯文哲及民眾黨還會時不時地幫韓國瑜說話護航比如韓國瑜擔任立委時為岳父的砂石場使用特權關說、之後還要幫國民黨的陳明義站台等等;韓陣營也是與柯文哲彼此唱和,透過張善政之口說立委政黨票可以投給民眾黨,這些行為在在表現出柯韓彼此已經存在合作默契了。

要明白,2020的總統選舉如無意外發生,韓國瑜的敗選已是底定,就看是大敗或小輸而已,對韓國瑜來說當然也不可能坐以待斃,他接下來就是要將敗選的責任推到吳敦義和不分區立委上,從而去奪取國民黨黨主席的位子,但在國民黨內,會支持他的現在早都已經聚集到他身邊了,難道在他敗選後還會有新的盟友嗎?現在他旗下的人不要跑掉就該偷笑了,所以他當然只能往外尋求幫助,柯文哲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兩個人同樣的傾中、同樣的投機(我本來想寫同樣無恥,但粉紅柯在恥力上還是略輸韓國瑜)

吳敦義在之前就先行拋出選後要籌組泛藍聯盟這件事,還特地把民眾黨納進聯盟中,顯然連國民黨都認為民眾黨是藍的了,這正是韓國瑜的著力點了,他幫助柯文哲和民眾黨獲取立委席次,再配合上自己一方明年選上立委的子弟兵,自然能夠搶奪聯盟的話語權,就算不能拿下黨主席,至少不會被邊緣化,能夠再謀取2024的大位。

對韓國瑜來說,反正他和柯文哲誰正誰副都是一樣的,甚至韓國瑜搞不好還比較想當副手,因為這樣他就只要負責喝酒睡覺打麻將就好,選戰讓柯文哲去打即可,粉紅柯應該也是想到這點,才會欣然地與韓國瑜合作吧!也算是各取所需啦!換言之,2024泛藍的人選會比這一次鬥得更熱鬧、更好笑,郭台銘應該會去找朱立倫合作,而台灣人民將能夠看到超越2004連宋配的「卓越」組合---「柯韓」合,我在今年年中曾說過的,柯文哲最後會去爭取成為泛藍共主的一幕將要出現,楊秋興將從此洗刷罵名,因為有個比他更適合「三姓家奴」稱號的政治奇才誕生了,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