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01:00:00蒙福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這一次試煉》基督徒如何面對病痛

引言:看過聖經故事的人都知道,約伯在經曆試煉時,他不埋怨誤解神,還能稱頌神的名,最後為神作出了響亮的見證。約伯對神真實的信心與順服是讓每一個基督徒值得效法的。今天和大家分享有關於信心的故事視頻,請點擊觀看教會經歷見證《這一次試煉》,基督徒在面對病痛的試煉時是怎樣凴信心站住見證的?希望您從中得著收穫。

教會經歷見證《這一次試煉》基督徒如何面對病痛的試煉

她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信神多年,熱心花費,兩年前被確診為乳腺癌,她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認為自己盡本分受苦付代價應該有神的看顧保守,怎麽還會得癌症呢?心裏滿了誤解、埋怨,特别痛苦。通過讀神的話語,她對自己信神追求得福的錯誤觀點有了些認識,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她的病情逐漸好轉,没想到最後一次化療時,却被告知還需要手術,她再次陷入痛苦之中……她是如何在神話語的審判揭示、帶領供應中經歷這次病痛的?在這一次試煉中又有哪些認識與收穫呢?
教會經歷見證《這一次試煉》基督徒如何面對病痛的試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