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01:00:00蒙福

瘟疫來臨 神的心意是什麼?

現在看到各處災難越來越大,而且蔓延地帶越來越廣,尤其看到現在瘟疫的爆發,現已蔓延到全球,世界各地不斷有大批的人死去,面臨瘟疫的爆發,很多人都束手無策,活在擔心恐慌當中,不知此次疫情還要持續多長時間,也不知道將有多少人死於瘟疫,很多人不禁要問:面臨瘟疫的降臨,神的心意是什麼呢?
瘟疫來臨基督徒向神禱告
全能神說:「 當人類滿了敗壞,悖逆神到了一個地步的時候,神便因着他的性情、他的實質按着他的原則不得不毁滅這個人類,但因着神的實質他仍舊可憐人類,甚至想用各種方式來挽回人類,讓人類繼續生存下去,而人却與神對立,繼續悖逆神,不接受神的拯救,就是不接受神的好意,不管神怎麽呼召,怎麽提醒,不管神怎麽供應、幫助,怎麽寬容,人都不理解、不領情,也不搭理。在神傷痛之餘,他仍舊不忘記給人最大限度的寬容,等待人的回轉,等到了極限之後,他就要毫不猶豫地作他自己該作的,就是説,從神計劃要毁滅人類,到神毁滅人類的工作正式開始是有一段期限的,是有一個過程的,這個過程是為人類的回轉而有的,是神留給人的最後機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從神話中看到神對我們人類的憐憫與期待,也看到神的公義性情。其實災難一次次侵襲人類,神的心意是讓人能真實悔改,來到神面前得到神的救恩!就如神毀滅尼尼微城時,神差派約拿傳達四十天后要毀滅這座城的消息,給了尼尼微城四十天的悔改機會。尼尼微人聽到神的警示之語時,從國王到百姓都披麻蒙灰,向神認罪悔改,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他們的真實悔改獲得了神的憐憫與拯救,神收回怒氣,沒有降下災難毀滅尼尼微城。同樣在末世,因著人類敗壞到一個地步,人都喜愛金錢、名利,追隨世界邪惡潮流,貪享罪中之樂,心中沒有神的地位。神不想看到希望人類被毀滅。所以,神藉著災難在警示我們,希望我們能及時迴轉,向神真實地悔改,得到神的憐憫與寬容。所以末世神又道成肉身,親自來到地上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們只有接受神的末世審判工作,脫離罪惡,才得著潔淨蒙神保守!
小編寄語:繼續和大家分享關於聖經災難的預言與應驗的相關經文和事例,希望可以幫助我們在災難中找到蒙神保守的路途。請閱讀《聖經啟示錄末日預言主耶穌再來的6個景象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