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5 01:00:00蒙福

在事實面前,我終於醒悟過來歸向了全能神

我叫趙果強,原大光派執事,又是接待家庭。由於有主的恩典伴隨,我一直熱心追求,並且積極傳福音、作工。
2002年6月的一天,一個我認識的姊妹來給我傳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我拒絕接受,但姊妹還是耐心地給我交通。這時我妻子出去找來了同工王××,她一進屋就怒氣沖沖地對那個姊妹說:「你幹啥來了?……趕緊走,這裡不歡迎你!」我也大聲喝斥:「快走,以後不許再來!」就這樣,姊妹被我們蠻橫地趕走了。
2002年11月的一天,我連襟(妻妹的丈夫)領來一位弟兄,當時我心裡很不高興,但礙於親戚情面,我還是接待了他們。當我和那個弟兄接觸時,發現他言談舉止大方穩重,又特別平易近人,於是我放心地和他交通起來。弟兄詳細交通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三步作工,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國度時代的工作,我聽後感到弟兄交通得很有道理,使我明白了許多聖經的奧祕,我真是喜出望外。弟兄接著交通說:「神的作工一直向前發展,當神作新工作時,舊的工作神就不紀念了,這時神要求信他的人接受神的新工作,按神新工作的要求實行,這就是跟上羔羊腳蹤的真意。人若順服、接受,神就祝福,身上不僅有聖靈作工,而且還有神的看顧和保守。否則,人將失去神的同在,失去神的救恩,並且神還厭憎這樣的人,像當年的法利賽人不接受耶穌而死守律法被耶穌定了七禍一樣。現在,神第三步拯救人的工作早已擴展開來,並且是大勢所趨,所以現在恩典的教會中都失去了聖靈作工,教會荒涼,信徒軟弱、退後,有病的禱告病也不好,甚至有人還老病復發……」這些話使我猛然醒悟:怪不得我怎麼禱告教會也不復興,傳福音禱告病好的見證越來越少,信徒有病禱告也不好,原來是神作了新工作。我問弟兄:「神的新工作不醫病趕鬼了嗎?」弟兄說:「對,實際上這事耶穌早就告訴我們了,聖經馬太福音24章24節:『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這節經文告訴我們在末後的時候假基督、假先知要起來顯神蹟奇事,那麼真基督就不再顯神蹟了。因為神的作工原則是常新不舊,不作重複的工作,再有行神蹟的那就是邪靈的假冒。神是智慧的神,他不再作醫病趕鬼的工作一方面給了我們區分真假基督的原則,讓我們能有分辨不受假基督的迷惑;另一方面讓我們對神、對神的作工原則有認識。」弟兄邊說邊拿出神話書念了起來:「因為在恩典時代按手禱告鬼就從人身上出去了,但人裡面那些敗壞性情依舊存在,人的病是得著醫治了,人的罪是得著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樣才能脫去裡面的撒但敗壞性情,這些工作在人身上還沒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沒有除去,仍在人的裡面存在。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在人的觀念裡,神總得顯神蹟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絕不那麼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為什麼今天神作的工作跟耶穌的作工不一樣?為什麼今天神不行神蹟奇事、不趕鬼、不醫病?如果耶穌作的工跟律法時代一樣,能不能代表恩典時代的神?耶穌能不能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耶穌如果像律法時代那麼進聖殿、守安息日,誰也不逼迫他了,都擁護他了,那他能釘十字架嗎?能完成救贖的工作嗎?如果在末世神道成肉身,還像耶穌那樣顯神蹟奇事,那有什麼意義呢?只有藉著在末世作另一部分工作,代表他經營計劃當中的一部分,人對神的認識才能進深,神的經營計劃才能完成。」神的話使我明白了神是常新不舊的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並且每步工作都不重複。如果神末後還給人醫病趕鬼,那神的工作就只能停留在恩典時代,不能向前發展了。醫病趕鬼只能使人病好鬼跑,不能將人變化,也不能使人成為聖潔,所以神才作一步新的工作,用末後所發表的生命之道將人徹底潔淨,人才能成為聖潔進入神的國,與此同時也顯明了邪靈的假冒。神的作工真是太智慧、太奇妙了!這使我想到我們大光派特別注重醫病趕鬼,並且我們的教主自稱是再來的耶穌,還顯神蹟奇事,今天和神話一對照,我如夢初醒:原來我一直相信跟隨的是假基督!神的話真是太有威力了!但我又想起那些可怕的傳言,又不知所措了。弟兄臨走時勸我說:「神的工作即將結束,這本書是神的最新發表,你留下考察考察吧!」我懷著矛盾的心情留下了神話書,決定考察考察再說。
基督徒遭受逼迫攔阻
過了幾天,我連襟和弟兄來到我家與我交通神話,但因為朋友求我幫忙打稻子,我就讓他們在我家等我回來。晚上,我回家時不見了那個弟兄,只見李××和王××(他們都是我們原教會的同工)兩人坐在凳子上和我連襟辯論,王××說:「你進了『東方閃電』,還來拉你連襟……」他們正說著,李××的哥哥突然闖進來,蠻橫地對我說:「以後不許你再到你管轄的工作區了,你要不聽,別怪我打個電話調一車人來收拾你……」他話音剛落,李××馬上惡狠狠地說:「我姓李的可不是吃素的,你想跟我扯嗎?……」看他們的架式,我著實吃了一驚:因為以往李××給我們講道時耐心細緻,態度和藹,今天竟然如此凶狠,他們的表現和電影中的黑社會太相似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第二天,弟兄來了,他一進屋把我嚇了一跳:只見他左半邊臉包括鼻梁、眼眶都破了,而且腫起很高。原來昨天我走後不久,李××就領著我們教會的同工單××的兒子來到我家,見到弟兄,就伸手往外拽,隨後,又有我們派別的三個弟兄闖了進來,不由分說伸手就打。開始他們是用拳頭打,後來就用凳子打,但弟兄一直沒還手,萬般無奈的情況下他想避開,但他們還不肯罷休,又追上去打,在離我家五六十米的胡同內一個人又照弟兄的臉打了一磚頭,還威脅說:「再敢來就打死你。」此時,看到弟兄為給我傳福音被打成這樣,我心如刀絞一般,拉著他的手不知說什麼好,但弟兄卻安慰我說:「沒什麼,只要你能接受全能神末後的救恩,我挨這點打不算啥!」聽了這話,我感慨萬千,心裡喊著說:「神哪,弟兄這種甘捨性命拯救別人的行為是出於你!」
此情此景,讓我難過萬分,想想一個多月以來我親眼所見的樁樁事實,我們的行為與給我傳全能神福音的弟兄姊妹相比差得太遠了,他們個個有耐心、有愛心,有時我因不高興在他們面前態度不好,他們從不計較;無論我怎麼問,他們總也不厭煩,總是笑呵呵地耐心解答,直到我明白、透亮。同工說他們「那本書裡有迷魂藥」、「是黑社會」,可我看了神話書後不但沒有迷糊,反而靈裡更清醒、更有分辨了,還使我明白了聖經中的許多奧祕,找到了成聖的真理,使我對神的認識更多了。並且在我與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接觸的過程中,看到他們都十分正派,待人和藹可親,他們對人的愛,不是偽裝,乃是真情的流露,根本沒看到任何一點黑社會的表現,相反卻親眼目睹了本派別的人對傳全能神福音的人大打出手,施以暴行。兩相對照,使我一目了然,弟兄那「只要你能接受全能神末後的救恩,我挨這點打不算啥!」的言行,不正是通行神旨意的寫照嗎?他們若是黑社會怎麼能這樣忍辱受屈呢?這一切鐵的事實不正是信「東方閃電」的弟兄姊妹清白無辜的有力證據嗎?我還懷疑什麼呢?我還怕什麼呢?事實讓我醒悟:那些反面宣傳言論全是謠言!我不肯接受全能神就是被謠言蒙蔽了。如今在神的話和血的事實面前使我完全定真歸向了全能神,並且義無反顧地要跟隨全能神走下去。
弟兄感受到全能神的愛,感動
當我再次捧起神話看見神那聲聲血淚的呼喚時,我的心都要碎了:全能神啊!你兩次道成肉身來到人間,為的是拯救我們這些被撒但敗壞的人,可我竟不認識,反而輕信謠言提防你,隨夥散佈謠言攻擊你,攔阻弟兄姊妹歸向你,我真是在作惡呀!神啊,若不是你擺佈環境讓我看到事實的真相,我不知要被蒙蔽到何時,我後悔沒有早一天尋求考察,以致弟兄姊妹為我受了那麼多的苦,我也失去了長生命的大好時光。神啊,你沒按我的惡行待我,還極大限度地拯救我,我感謝你!從今以後,我願順服你的一切安排,為你而活,與你配合把那些還在受謠言蒙蔽的弟兄姊妹早日帶到你的面前。
大光派和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我們只是耳聽「東方閃電」的人如何,並沒有真正的親眼看見事實,希望我們大家都好好想一想:葡萄是酸的還是甜的,只有親口品嘗才知道,同樣「東方閃電」是不是真道只有考察才知道,願我們都到事實中尋找答案吧!全能神說:「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
沈陽市 趙果強
推薦分享相關福音詩歌《順服聖靈的作工才能跟隨到底》
阿尼 2021-12-30 15:50:06

解鎖幸福:http://mycstw.com

duoleduo001 2021-12-30 15:49:51

馬來西亞汗馬糖官方授權專賣店:http://www.hamercandy.tw

蒙福 2020-12-05 06:01:32

感謝您的鼓勵,也感謝大家能喜歡這篇文章,我會加油繼續撰寫更多好的文章分享給大家,也願大家能多多關注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