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09:00:00蒙福

無論你是哪個派別,唯有聽神聲音才能迎接到主


無論你是哪個派別,唯有聽神聲音才能迎接到主
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正在藉著發聲說話尋找神的羊,正應驗了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啟示錄3:20)啟示錄也多次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3章)凡屬神的羊都能聽懂神的聲音,紛紛從各自的派別裡走出來,迎接到了主,歸到神的寶座前。而那些只持守自己的教派不尋求聽神聲音的人,就會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最終只能被主撇棄淘汰。
末世災難已經降下,如果我們再不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就只能被神淘汰,想到挪亞時代,挪亞遵行神的旨意造方舟,在造方舟的期間也傳揚神的福音,但是當神的話語傳遍了家喻戶曉的時候也沒有人願意來尋求考察神的作工,不相信會有洪水降下,直到洪水真的來臨時也是為時已晚了。我們要做聰明童女來迎接神的顯現。

在災難中只有禱告全能神的名字才有神的保守,也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帶給人永遠的生命。
你盼望迎接到主嗎?你渴慕聽到神的聲音嗎?點擊鏈接,與我們一天探討如何才能迎接到主的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