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0 15:00:00蒙福

有些人考察主耶穌的再來,只根據聖經預言卻不尋求聽神的聲音,這種實行法錯在哪裡?

有些人考察主耶穌的再來,只根據聖經預言卻不尋求聽神的聲音,這種實行法錯在哪裡?

神話答案:

咱們先別對號,看看聖靈怎麼作,用真理來對照我們所走的路是否是聖靈的工作,用聖靈工作來檢驗我們所走的路對不對。至於哪句話沒應驗,哪句話應驗了,我們人別插手,我們最好還是說說聖靈作的工作,說說神現在的最新工作。聖經那是當時先知傳達的神的話、神使用的人寫的話,只有神自己能解釋那些話,只有聖靈能顯明那些話的意思,只有神自己能夠揭開那七印,展開那書卷,你說你也不是神,我也不是神,誰敢隨便解釋神的說話呢?你敢解釋那話嗎?就是先知耶利米來了,約翰來了,以利亞來了,他們都不敢解釋那些話,因為他們都不是羔羊,只有羔羊自己能揭開那七印,展開那書卷,除他之外無人能解釋他的話。……

……末世只是末世,只是國度時代,並不代表恩典時代,也不代表律法時代,只是在末世把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所有工作都向你們顯明了,這就是奧祕打開了。這樣的奧祕是任何人都打不開的,人對聖經再了解也不過是字句,因人不明白聖經的實質,人看聖經或許能領受一些真理或解釋一些字句,摳一些名章、名句,但就這些字句中間包含的意思人永遠也解不開,因為人看見的都是死的字句,並不是耶和華作工的畫面與耶穌作工的畫面,人也沒法解開這些工作的奧祕。所以,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這是最大的奧祕,是最隱祕的,人根本測不透,神的心意誰也不能直接明白,除非他親自向人解釋、向人打開,否則,這些對人將永遠是『謎』,永遠是封閉著的奧祕,不用說宗教界的人士,就你們這些人若不是今天告訴你們,你們也不會明白的。就這六千年的工作比那些所有的先知預言還奧祕,是創世到現在最大的奧祕,歷代先知都測不透,因為這奧祕只在末了時代才打開,在這以先並沒有打開過。你們若明白這奧祕,若能全部領受,那所有的宗教人士都會被這奧祕征服的,只有這才是最大的異象,是人所最盼望明白的,但又是人最不清楚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當時猶太人都看舊約聖經,他們也知道以賽亞預言過有一個男嬰降生在馬槽裡,為什麼他們明知道有這樣的預言還逼迫耶穌?這不都是因為他們悖逆的本性與不認識聖靈工作的緣故嗎?當初的法利賽人認為耶穌作的與他們所知道的預言裡的男嬰並不相同,今天的人又因著道成肉身的神不按著聖經作工而棄絕神,他們悖逆神的實質不都是相同的嗎?你能做到凡是聖靈工作你就一律接受嗎?是聖靈工作那就是『流』對,你就該毫無一點顧慮地接受,不該挑挑揀揀地接受。在神的身上你多長幾分見識,多長幾個心眼,這不是多此一舉嗎?你該做到勿須找更多的聖經根據,只要是聖靈工作你就接受,因為你信神是跟隨神,你不該來考察神。你不該為我找更多的根據來證明我是你的神,你應會分辨我對你有無益處,這是最關鍵的。即使在聖經裡找出更多的確鑿的證據,也不能將你完全帶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聖經裡活著的人,卻不是在我面前活著的人……聖經裡雖然預言了要有一男嬰降生,但因著人不認識神的作工,所以,誰也看不透那個預言要應驗在誰身上,致使那些法利賽人都抵擋耶穌。有些人知道我作的對人都有益處,但他總認為我與耶穌是兩碼事,格格不入。耶穌當時只說在恩典時代門徒該怎麼實行、該怎麼聚會、怎樣禱告祈求、怎樣對待人等等一系列在恩典時代的道,他作的是恩典時代的工作,他只論到當時門徒當怎麼實行,當時跟隨他的人該怎麼實行,他當時只作恩典時代的工作,並不作末世的工作。在律法時代耶和華制定舊約的律法,他怎麼不作恩典時代的工作呢?他怎麼不提前把恩典時代的工作都說透呢?這不都有益於人的接受嗎?他只預言了要有一個男嬰降生擔當政權,但並沒有提前作恩典時代的工作。神作每一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相當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時代的工作,並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這樣才能突出他在每一個時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穌當時只說了末世有什麼預兆,只說當時怎麼忍耐,怎麼得救,該怎麼悔改、認罪、背十字架、受苦,並沒有說末世的人該怎麼進入,怎麼追求能滿足神的心意,這樣你若在聖經裡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謬妄嗎?你只捧著聖經能看出什麼東西來?無論是解經家、講道家,誰能預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 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神在每一步工作中,並不是來專門應驗古先知的預言,他不是來守規條或是來有意成就古先知的預言的,但他所作的又並不打岔古先知的預言,也並不攪擾他以往的工作,他作工的突出點就是不守任何規條,作他自己該作的工作。他不是先知,也不是預言家,而是『實幹家』,實實際際來作他該作的工作,來開闢他新的紀元,開展他的新工作。當然,耶穌來了作工作也應驗了不少舊約古先知說的話,那現在作的工作也應驗了舊約古先知的預言,只不過今天不與你翻那『老黃曆』罷了。因為有更多的工作需我作,有更多的話需對你們講,這些工作、這些說話比起解釋那些聖經章節重要多了,因為那工作對你們來說沒有多大的意義、多大的價值,不能幫助你們、變化你們,我要作新的工作,並不是為了應驗聖經的任何一個章節。假如神來在地上作工單是為了應驗聖經古先知的話,那你說到底道成肉身的神大還是古先知大?到底是古先知支配神,還是神支配古先知呢?這話你當怎樣解釋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稱呼與身分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