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6:11:47蒙福

如何輕鬆走出曠野進入迦南地

程 依

聖經中記載「迦南地」是一個流奶與蜜之地(參閱出埃及記3:17),也是神應許亞伯拉罕及其後裔之地,其引申的寓意也指神應許的供應人豐豐富富的美好的地方。每當讀到這些經文時,我都特別希望自己能享受到迦南美地的豐富,找到活水的泉源。可現在教會普遍荒涼,不法的事越來越多,弟兄姊妹信心、愛心冷淡,都活在認罪犯罪的光景中……我也感覺自己靈裡枯乾、黑暗,感受不到的同在,就像行走在曠野裡一樣乾渴、無路,於是我常在主面前禱告:「主啊,我們該怎麼做才能走出曠野進入迦南地呢?」在跟主不斷地禱告的同時,我也四處尋求。

一天晚上,我在Skype上突然看見劉弟兄在線,心裡很高興。想到劉弟兄信主多年,以前經常在教會事奉,這幾年教會日漸蕭條,弟兄姊妹信心冷淡,他也消極軟弱,只顧忙於肉體生活,四處包工程,好長時間沒來教會了。難得今天遇到他,於是,我就打開視頻跟他聊了起來。

不知不覺,我們說起了各自靈裡的光景。我還是一如既往地訴說著自己靈裡枯乾、黑暗的景況,可劉弟兄的分享使我眼前一亮,他對教會荒涼的原因有獨到的見解,說出的話很有亮光,都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啊!

劉弟兄見到我很驚訝,便主動談起了他這段時間的經歷。他說:「以往看到教會的光景越來越蕭條,弟兄姊妹普遍信心冷淡、軟弱,多數人都追隨世界潮流,甚至有些人竟離主而去,活在世俗中,作為事奉主的人,我卻無能為力,幫助、扶持不了弟兄姊妹,而且自己也常常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中無力自拔,靈裡黑暗、軟弱,無路可行。為了改變教會的光景,我曾去各處尋求過,可看到各個教派都是一樣的荒涼,沒有聖靈的作工。我覺得我們好像被主撇棄了一樣,迷失在曠野中找不到前行的方向,慢慢地,我也陷在肉體中,天天忙於工作,連聚會也不想參加了。那時我常常想,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走出曠野進入迦南地,重新享受聖靈的作工呢?後來,我從各種跡象中看到主再來的預言都一一應驗了,特別是看到四血月已經出現,大災難馬上就要降臨了,而我們卻遲遲沒有迎接到主,我心裡焦急困惑。正在這時,突然想到聖經預言說:『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阿摩司書4:7)我就想,近幾年來牧師講道老生常談,沒有新的亮光,信徒靈裡黑暗、乾渴,很顯然教會已經荒涼,而且不止一處教會這樣,各個派別都是如此,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這時,我不由得想起律法時代末期,人守不住律法,偏離了耶和華神的道,隨之聖殿荒涼,失去聖靈作工,淪為賊窩,主耶穌為了救贖人類開展了恩典時代的新工作。如今教會荒涼難道也是神離開了我們,又另外起頭作了新的工作?如果真是這樣,神會在哪裡顯現作工呢?我又該去哪裡尋找神呢?於是,我便上網搜索關於神的顯現作工,結果我發現整個宗教界唯獨全能神教會見證主已經回來了,並將全能神發表的真理公開發布在網上,還有各種各樣的視頻、電影、讚美詩歌等,以各種方式傳揚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看到全能神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特別震撼人心,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各類福音電影辯論場面激烈,交通真理透亮,讓人獲益匪淺,明顯看到了聖靈的作工和帶領。看到全能神教會的生命供應豐豐富富,應有盡有,而咱們卻落入黑暗中,乾渴無力,實在是相差太多了!我想起主耶穌的話:『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主告訴我們凡事尋求,既尋求主必開啟。想到最近我懇切地向神禱告,神就帶領我找到了全能神教會,難道這有主的心意在其中?全能神教會就是能供應我生命的迦南地?於是,我決定遵照主的話主動尋求、考察全能神教會。隨後,我就在網站右下角彈出的『在線暢言』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聊了起來。」

如何輕鬆走出曠野進入迦南地
       聽著劉弟兄的交通,我覺得這是出於聖靈的開啟帶領,就讓他趕緊說說他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的過程。

劉弟兄說他第一次接觸全能神教會時,對全能神末世作的工作並不了解,但心裡有一種感動,很想多讀全能神的話,不錯過迎接主再來的機會。但當時劉弟兄在工地現場監工,網絡不穩定,電腦根本沒法使用,這樣劉弟兄就沒有辦法讀全能神的話了。正當劉弟兄為這件事犯愁時,弟兄姊妹給他推薦了全能神教會的手機App。了解到這款App可以在線閱讀全能神的話、聽全能神話語朗誦和詩歌,還可以下載離線使用,他當時真的很激動,趕緊下載安裝了。從那天以後,劉弟兄每天一有時間就用App聆聽末世基督話語朗誦,享受生命活水的澆灌供應。一段時間下來,劉弟兄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奧祕,如:教會荒涼的根源,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末世神如何作審判潔淨的工作,人類以後的結局歸宿,國度美景,等等。隨著聽全能神的話越來越多,明白真理也越來越多,困惑他多年的問題和難處都得到了解決,他乾渴的心靈得到了澆灌供應,享受到了迦南地的豐富……

劉弟兄講得很激動,我能感受到他靈裡的光景真的和以前大不一樣了。想到劉弟兄以往信心軟弱,忙於工作活在肉體中,經不住撒但的試探經常看電視劇,和主的關係也越來越遠。現在劉弟兄通過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麼短的時間內竟明白了那麼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信心恢復了,靈裡也剛強了,劉弟兄能有這麼多的收穫令我好生羨慕啊!

劉弟兄又深有感觸地說,自從安裝了全能神教會App,他最大的體會就是恢復了正常的靈生活,靈裡不再黑暗、乾渴,找回了與主同在的感覺,靈裡很得享受。他說有時生活或工作中遇到一些難處和試探不知道該怎麼辦,點開App看到全能神的話或弟兄姊妹分享的經歷見證就能使他找到實行的路途,從困惑、難處中走出來。他從心裡印證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能解決人實際的難處、問題。之後,App成了他離不開的靈修工具,他覺得用這款軟件特別方便、快捷,而且越用越受益,靈裡平安心情就好,工作起來也有勁頭。更令劉弟兄激動的是,通過一段時間的考察和聽弟兄姊妹的交通見證,他完全確定了全能神的說話就是聖靈的發聲,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他接受了神的末世救恩,跟上了羔羊的腳蹤。他笑著說,App實在給了他莫大的幫助,要不是安裝了這款手機軟件,他不可能看到這麼多全能神的話語,也沒法這麼快定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現在劉弟兄已經習慣了隨時隨地使用App聽全能神話語朗誦和詩歌,在線觀看各種福音電影、A Cappella MV等各類節目。劉弟兄開心地告訴我,現在全能神教會App已經更新到2.7版本,並且支持靈修計劃功能,他再也不用為靈修時找不到合適的內容而煩惱了。App的個人靈修計劃特別豐富,有信神該明白的各方面真理的經典神話語選段,有福音電影、神話語朗誦、讚美詩歌等視頻,還有講述弟兄姊妹如何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逐步明白真理認識自己,脫去敗壞性情走上蒙拯救之路的經歷見證,特別真實、感人。這豐豐富富的真理供應,使劉弟兄每天的靈修都有很多新的開啟、亮光,這些是在宗教界根本看不見、得不到的。劉弟兄很慶幸自己能藉著使用App這個途徑迎接到了主耶穌的再來,在新的教會生活裡吃喝享受全能神的話語,得到及時的澆灌供應。劉弟兄現在每天都過得很充實,隨著明白的真理逐漸增多,他與神的關係越來越正常,靈裡也越來越剛強,最重要的是,他跟上了聖靈的新作工,得到了神親自的供應與帶領,有了蒙拯救的方向與路途,真正進入了迦南地,心靈裡越來越釋放、自由。

聽著劉弟兄的分享,我激動不已,也好想得到這豐富的活水供應,進入迦南地。劉弟兄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主動把全能神教會的App專題頁、宣傳視頻還有下載鏈接給我發過來了,建議我也安裝全能神教會的App,加入個人靈修計劃,享受迦南地的豐富。

第二天早上,在上班的路上我拿出手機,戴上耳機,打開全能神教會App,選了一首神話語詩歌,邊走邊聆聽著讚美造物主賜給人生命的樂章,心中實在是無比甘甜享受……

(悄悄話) 2019-12-09 19: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