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06:11:35蒙福

中共為何誣蔑基督徒離家傳道是破壞家庭

尹 諾

基督徒離家傳道是在遵行神的旨意 是最正義的事業

一天,我在網上看到中共政府散佈謠言說:「有許多信全能神的人撇家捨業傳道,這是錯誤的,他們各處傳福音,破壞了自己的家庭。」看後我很氣憤:我們基督徒信神走人生正道,傳揚見證神的末世福音,使更多的人來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救恩,蒙神拯救剩存下來,這是在遵行神的旨意,是善行義舉,也是人類中最正義的事業,怎麼能說我們是破壞家庭呢?這不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嗎?

恩典時代,耶穌就曾囑咐門徒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馬可福音16:15)「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加福音14:26)從主耶穌的話中看到,主要求我們愛他勝過愛自己的親人,作為一名真正信神、願意追求愛神的人,無論何時都應以神的託付為重,把神的託付當成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與使命,當神提出要求時能甘願放下個人利益,全身心地投入到神的作工中滿足神的心意,這才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是有良心有理智之人該具備的。想當初那些跟隨主耶穌的門徒、使徒為完成主的託付,放棄世界的榮華富貴,放下了家庭、肉體的安逸享受,為傳揚見證主的福音四處奔波;還有很多西方的傳教士,他們為了使更多的人接受主耶穌的福音,也都離家傳道,即使被人辱罵、棄絕、毀謗,受了很多苦,也無怨無悔,有的甚至為主殉了道。這些門徒、使徒和傳教士為了使主耶穌的福音擴展到世界地極,獻出了畢生的精力,捨棄了家庭的溫暖、肉體的享受,但沒有一個人說他們離家傳道是錯誤的,反而還由衷地崇敬、佩服他們甘願撇棄一切的奉獻精神,稱他們的行為是善行、義舉,並以他們為效法的榜樣。

如今,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話語來潔淨人類、拯救人類。全能神的話把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神的三步作工等真理奧祕全打開了,還把撒但是怎麼敗壞人類的,神是怎麼拯救人類的,人類以後的結局歸宿等真理奧祕也揭示出來了。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通過讀全能神的話,看清了世界黑暗邪惡的根源以及人類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明白了神此次作工的目的就是為了使人類脫離罪的捆綁,達到性情變化,蒙神潔淨、拯救,最終被神帶入神的國中。並且聖經預言末世要有大災難,這些年戰爭、瘟疫、飢荒、地震以及各種奇特現象接連發生,很多科學家和預言家也都說大災難馬上就要降下了,這是公認的事實。我們要想蒙神拯救,在大災難中剩存下來,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脫去敗壞性情達到性情變化,成為敬畏神、順服神的人,才能蒙神保守,被神帶進神的國度。神末世的說話作工對我們敗壞的人類來說是天大的福音!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為了使更多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聽到神的聲音,早日歸回到全能神的寶座前,甘願撇下家庭、工作,放棄肉體的安逸享受,各處傳揚神的末世福音。即使常常遭到世人的譏笑誹謗,中共政府的抓捕、逼迫以及宗教界的定罪、棄絕,但在神愛的激勵下,在神話語的引導帶領下,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仍堅持傳福音見證神,擴展神的國度福音。他們為福音擴展所做的一切,是最蒙神紀念的善行義舉,也是人類中最正義的事業,更是他們的神聖使命。就如全能神說:「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可以說,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放下家庭、肉體的享受,傳揚見證神的末世福音,這是順天意、合民心的事,也符合聖經中主耶穌的要求,怎麼能說是錯誤的呢?可見,中共說「信全能神的人撇家捨業地傳道是錯誤的」,這完全是在歪曲事實,純屬邪說謬論!

基督徒傳福音

中共才是破壞中國基督徒家庭的罪魁禍首

中共政府口口聲聲說,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庭破裂是因他們信神傳福音導致的,但事實真是這樣嗎?西方民主國家那麼多基督徒撇家捨業傳福音見證神,為什麼他們的家庭就沒有破裂,這是怎麼回事呢?到底誰才是導致中國基督徒家庭破裂的罪魁禍首呢?身為中國的基督徒,我們心裡最清楚不過了。中國是無神論政黨獨裁統治的國家,自中共執政以來,就嚴厲打擊宗教信仰,它不僅把基督教定為邪教,還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焚燒銷毀無數,甚至把無數海外運往中國的《聖經》都扔進海裡。不僅如此,中共還無視西方民主國家,他們還趕走外國傳教士,監禁、改造中國傳道人,抓捕、殘害無數基督徒,導致許多基督徒被監禁、打殘、致死,也有許多基督徒被逼離家各處流浪,有家不能回,有兒女不能照顧,有父母不能孝敬,無數基督徒的家庭就這樣被中共破壞了!

尤其自1991年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以後,中共看到全國各地都有不少人信了全能神,就把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視為眼中釘、肉中刺,隨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迫害也逐漸升級。為了徹底鎮壓、取締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中共多次下發機密文件、絕密文件,召開專項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工作會議,編造了各種謠言鬼話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並開展代號為「百日會戰」「春雷行動」「雷霆行動」等大規模的鎮壓行動,甚至派出特警、武警、軍隊抓捕手無寸鐵的基督徒,抓到後便施行酷刑折磨、打死白死。據不完全統計,截止2019年1月31日,2018年全年至少有23,44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全能神,參與聚會、傳福音等正當信仰活動而遭到中共當局的直接迫害:至少有10,984人被抓捕,其中6,687人被短暫或長期拘留,目前至少2,370人仍然在押,685人遭受各種酷刑或被強制洗腦,384人被判刑,192名基督徒被判刑3年或3年以上,8人被判刑10年以上;至少有19名基督徒被迫害致死,其中6人死於「教育轉化中心」等中共的法外審訊機構。據粗略統計,從2014年至2018年底,整個中國大陸至少有六十萬基督徒為躲避中共的抓捕迫害四處逃亡、妻離子散、有家難歸……

我身邊就有很多弟兄姊妹因著中共的逼迫、抓捕,導致家庭破裂。就拿我認識的楊姊妹來說吧,她原本有一個和睦的家庭,但自從中共警察得知她信神後就開始抓捕她,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她被迫離家四處逃亡,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可中共警察並沒有善罷甘休,還暗中監視楊姊妹的家人,監控她家的電話,還跑到她女兒的學校蹲點抓捕她,說她信神屬於政治犯,她女兒因此受盡了老師、同學的歧視、譏笑,最後被學校強行勸退,那年她女兒才14歲。楊姊妹的丈夫也因楊姊妹被中共通緝抓捕,工作受到了牽連,最後不得已跟楊姊妹離了婚。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就因著中共的逼迫四分五裂了!可中共卻倒打一耙,硬說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家庭破裂是因著他們信神撇家捨業傳福音造成的,這不是歪曲事實嗎?這純屬是顛倒黑白、混淆是非的邪說謬論!事實勝於雄辯,這些早已公布於眾的事實,足以證明中共才是基督徒家庭破裂的罪魁禍首!

中共造謠抹黑全能神教會背後不可告人的目的

中共是破壞基督徒家庭的罪魁禍首,可它為什麼要把一切罪責嫁禍給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這背後究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呢?

1991年,末世基督全能神道成肉身在中國顯現作工,發表了使人類得潔淨蒙拯救的一切真理,各宗各派、各行各業中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讀了全能神的話,看到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的發表,正是神的聲音,紛紛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僅二十餘年,整個中華大陸就有近四百萬人歸向了全能神。近年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又相繼在海外多個國家、地區擴展,世界各國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全能神教會在不斷地發展壯大。中共看到這一切尤為恐慌,它害怕神的顯現作工,神來拯救人類;它最害怕真理的傳播,全能神的話語在地上掌權;它最害怕基督徒見證神的顯現作工,人都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真理,看透它的邪惡反動實質,從心裡恨惡它、棄絕它;它更害怕基督的國度出現在地上,屬世界的、撒但的國垮台滅亡,這樣它妄圖永遠控制、牢籠中國人民以及稱霸世界的狼子野心就徹底破滅了。因此,中共挖空心思採取各種手段,編造謠言、散佈邪說謬論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想以此煽動人民都起來否認神、仇視神。之後,中共又恬不知恥地打著「維護社會和諧」的旗號,光明正大地調動軍隊、警察抓捕、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對全能神教會施行慘無人道的血腥鎮壓,達到它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永遠控制中國人民,在地上建立無神區的邪惡目的。

另外,人們聽了中共政府給全能神教會編造的各種謠言後,有的就受了它的迷惑,對全能神教會望而生畏,心生抵觸,不想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有的甚至還攪擾、攔阻信全能神的家人,隨從中共一起作惡抵擋神。中共外表打著「為人民的幸福家庭著想」的口號,實際上卻鼓動人棄絕神、仇恨神、抵擋神,最終把人都拉下地獄,跟它一起受懲罰。中共何等狡猾詭詐,它的用心何其陰險、毒辣!

從中看到,中共就是神的仇敵,是抵擋神、吞吃人靈魂的惡魔!正如全能神的話說:「撒但欺世盜名,常常把自己樹立為正義的先鋒、正義的榜樣,它打著維護正義的旗號殘害人,吞吃人的靈魂,用各種手段麻痺人、迷惑人、教唆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 八》)

神的作工勢不可擋 凡抵擋神的邪惡勢力終將受到神公義的懲罰

中共雖想方設法要取締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它永遠都是神的手下敗將,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共政府的殘酷鎮壓、迫害下照樣由東方擴展到西方,並在西方多個國家都建立了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福音電影、經歷見證電影、MV、神話語朗誦、音樂劇、舞台劇等影視作品都公布於眾,被越來越多的人關注、考察、接受,真心信神的人紛紛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這完全成就、應驗了聖經中主耶穌的話:「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以及神藉先知說的預言:「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以賽亞書2:2)

全能神的話說:「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的工作神自己作,任何撒但邪惡勢力都超越不了神的權柄,更攔阻不了神旨意的通行,中共如此瘋狂抵擋神的作工必將受到神公義的懲罰!

撒但魔鬼的話永遠都是謊言、謬論,在真理與事實面前根本站立不住,如果我們盲目隨從卻不尋求真理,人云亦云就很容易被謠言迷惑,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正如聖經上說的:「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箴言10:21)但只要我們尋求真理,就能看清撒但編造謠言、散佈謬論的卑鄙存心與險惡目的,一切謊話、謠言在事實面前則不攻自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