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15:33:14蒙福

什麼是得救?什麼是蒙拯救?

參考聖經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可16:16)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太26:28)

凡稱呼我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

全能神教會

相關神話語:

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裡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抵擋的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 二》

「人類只要接受了主耶穌作救主就罪得赦免。名義上講,人的罪不再是人蒙拯救來到神前的屏障,不再是撒但控告人的把柄,因為神自己作了實際的工作,作了罪身的形像、預嘗,神自己本身就是贖罪祭。這樣,人類便從十字架上下來,因著神的肉身——這個罪身的形像而被贖了回來獲救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末了一步將人征服就是與撒但爭戰的最後一步工作,也就是將人從撒但的權下徹底拯救出來的工作。征服人的內涵之意就是將被撒但敗壞的撒但的化身征服之後歸向造物的主,從而背叛撒但,完全歸向神,這樣人就徹底蒙拯救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人的肉體屬於撒但,滿了悖逆性情,污穢不堪,是不潔淨的東西,人貪戀肉體享受太多,表現肉體太多,所以神對肉體恨惡到一個地步。人脫離了撒但污穢、敗壞的東西就得著了神的拯救,但是人若仍然沒脫去污穢、敗壞,那就還屬於活在撒但的權下。人的勾心鬥角、詭詐、彎曲這些都是屬於撒但的東西,拯救你就是讓你脫離這些,神的作工不會錯,都是為了拯救人脫離黑暗。你信到一個地步能脫離肉體這些敗壞,不受肉體敗壞轄制,這不是得救了嗎?你活在撒但的權下你就不能彰顯神,你屬於污穢的東西,不能承受神的產業。你被潔淨之後、被成全以後是聖潔的人了,是一個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悅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 二》

「……那些在神的作工中能夠接受神的試煉、接受神的主宰、順服神的權柄,逐步對神的話有了真實經歷的人得著了對神權柄的真實認識與對神主宰的真實體驗,真正地歸服到了造物主的面前,這些人才是真正蒙拯救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人如果在盡本分上能滿足神了,說話辦事都有原則了,在各方面真理上都進入真理實際了,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可以說,神的說話、作工在這個人身上完全達到果效了,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他得著真理了,能憑神話活著了,從此以後他肉體的本性,也就是他原有的生存根基開始搖動倒塌了,人是有了神話作生命以後才成為新人的。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神作工的異象、神對人的要求、神對人的揭示、神要求人達到的真正的人生標準成了人的生命了,他憑這些話活著,憑這些真理活著,他這個人就是被神話成全了,是在神話裡得著了重生,在神話裡變成新人了。」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今天的真理是賜給那些渴慕尋求的人,這救恩是賜給那些渴慕蒙神拯救的人,這救恩不僅是讓你們能得著,而且讓你們能被神得著,你們得著神是為了讓神得著你們。今天我跟你們說的話,你們都聽見了,你們都應按照這話去實行,最終你們把這話實行出來,也就是我藉著這話得著了你們,同時你們也得著了這話,就是得著了這極大的救恩。你們得著了潔淨,就屬於真正的人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經歷到有一天,一個人的人生觀、生存的意義、生存的根基整個都變了,就是整個人都脫胎換骨了,變成另外一個人了,這不得了啊!這是大的變化,是翻天覆地的變化。你對世界上的名利、地位、錢財、享受、榮華富貴覺得有沒有都行了,這些事很輕鬆地就能放下,這才是有人樣的人。最終作成的就是這樣一班人,為真理活著,為神而活著,為著正義的事而活著,這就是真正人的樣式。」

摘自神的交通

(悄悄話) 2019-08-14 16: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