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6 17:38:20蒙福

2019福音電影《媽媽的愛太偉大》如何才能给孩子真正的幸福




      「知識改變命運」「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幾乎是每個父母對孩子寄予的期望。身為銷售主管的許文慧為了女兒佳睿能考上重點大學,毅然辭掉工作在家陪高考落榜的女兒復讀。許文慧的高壓式教育和高考的競爭壓力讓女兒幾近崩潰,差點走上絕路。許文慧非常懊悔:本以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女兒好,卻沒想到給女兒帶來的竟是痛苦與傷害……這時,老同學方馨萍將神的福音傳給了她,通過讀神的話語,許文慧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追求「知識改變命運」會給自己和孩子帶來傷害,也明白了該怎樣教育子女才是對孩子真正的愛……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福音電影《媽媽的愛太偉大》如何才能给孩子真正的幸福

你想把孩子帶到神面前嗎?你知道如何教導孩子保持與神正常的關系嗎?立即與我們聯繫,幫你找到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