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23:03:55Clark

學會離手

這兩個禮拜

我學會了離手

我得到的反而更多

他變成了一讀到訊息就回我

在上班時候的態度也變得很和善

甚至也跟我單獨一起出去出差

我知道

在她內心裡

已經喜歡著我了

不然他也不會在

在女生來洽公的時候

顯現出非常不悅地的樣子

他也不會有意無意地想找我說話

而且講話的時候

非常溫柔

而且以前上班非常邋塌

有時候睡衣就來上班了

現在基本上都會換上比較漂亮的衣服

這是為什麼

因為她在意我對他的看法

以前他沒在防曬

他現在每天防曬

為什麼

因為她在意我喜歡的白白的女生樣子

這都顯示

她內心有我的存在



我們兩個是一對的

但卻有些不能斷的因素

而我還傻傻的讓他跑進我的心裡

才會讓我自己陷進這個尷尬的窘境

他沒有一定要斷掉現在的理由

我也沒有一定非他不可的決定

我們兩個在這曖昧的處境中

我在浪費時間

他在增加的心中罪惡感

這是一個無解的過程

我也不知道往後該如何了

哀~
免費小遊戲 2017-08-21 19:19:20

到處逛逛~http://avsex3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