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22:23:28Clark

情緒低落

今天

也不知道

什麼風 把村內的大人吹來辦公室

其實只要這位大人

一進辦公室

一定會談起她的女兒

要嫁給誰

然後我一定是個被選的對象

但是 我們後面那位小姐

很明顯 很明顯 整個表情就變了

為什麼?

其實我也知道

她內心那股複雜的情緒已經上來了


她不想要"我"因此有任何改變

甚至不要我接觸任何女孩子

就在中午午休時間

她獨自坐到12點半才離開

然後一回到辦公室

就跟我說

早上那個誰的女兒

其實也很普通阿

(幫我排他耶)

這都再再說明 

我在她內心已經佔有很大的空間了

而且午休過後

她低落情緒

一樣延續

做事情就是看不順

唉~我知道

我知道  她不想要我有所改變

她想獨自佔有我對她的好

只是回到現實

她卻沒辦法給我任何承諾

留下的

只是一個傻傻的我

自願的我

心甘情願無求回報的對她好

然後只有我在午夜時分

孤獨一人時

在內心奢望的幻想

我與她的牽手的那一刻



我該怎樣走下去呢?

該怎樣走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