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23:34:53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7闔家出遊.跟著公主趣旅行DAY2-巡航

2017.09.27~30-公主郵輪歡樂啟航,前進日本的馬爾地夫



讓心充電 徜徉無際
感受從沒體會的尊榮遊輪旅行
誠摯款待 享受生活的不同提案


今天一整天都在海上巡航,因此沒有安排行程,就只是在船上逐層探險、享受各種娛樂設施。重頭戲當然是晚上的「船長之夜暨香檳瀑布派對」,雖然只要求與會者須著正式服裝,但不少人都盛裝出席,男生穿西裝、女士著晚禮服,大家都很重視這項活動呢!

宴會結束後,我們跟著到「公主劇院」欣賞魔術表演,表演內容是什麼,其實我已經沒有印象了,但最後主持人問大家今晚的表演精不精彩?我永遠都會記得全場只有小羊咩很熱情的大喊:精彩!實在是笑翻眾人了,哇哈哈!



藍寶石公主號-1


郵輪探險跟我走



藍寶石公主號-2


旋風冰淇淋吧(Swirls Ice Cream Bar):提供香甜誘人的杯裝或蛋捲冰淇淋



藍寶石公主號-3

位於第十四層甲板上的冰淇淋吧,免費供應霜淇淋,是小孩子們的最愛。



藍寶石公主號-4

拿到冰淇淋了好開心~YA YA~



藍寶石公主號-5

到每一層甲板上逛逛吧



藍寶石公主號-6

船上居然連籃球場都有



藍寶石公主號-7

享譽國際的「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隸屬全球規模最大的【嘉年華遊輪集團(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是世界頂尖的豪華遊輪品牌,公司成立於1965年,總部位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洛城)。



藍寶石公主號-8

創始人史坦利.B.麥克唐納(Stanley B. McDonald)於1965年首次包船帕翠莎公主號,並成立了「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同年12月3日,自美國開往墨西哥進行首航,如今已是世界第三大的豪華遊輪公司。



藍寶石公主號-9

1977年開播的美國熱門影集《愛之船(The Love Boat)》,就是以船隊中的『太平洋公主號(Pacific Princess)』為背景,隨著電視劇紅遍全球,「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與其海女巫的品牌標誌也隨之聲名大噪。



藍寶石公主號-10

《愛之船(The Love Boat)》讓「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遊輪。2015年,六位原班主演被邀請重新登船為歡慶50週年活動揭開序幕,同時列名新船『帝王公主號(Regal Princess)』的教父母。



藍寶石公主號-11

對著這片大海吶喊:我要成為海賊王!!!



藍寶石公主號-12

風平浪靜 海天一色



藍寶石公主號-13

「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被公認為全球豪華遊輪的領導者,麾下目前擁有18艘大小噸位齊全的船隻,每年帶領約200萬名旅客,停靠全球300個以上的港口,超過100條航線遍及世界各地,獲得各界人士的高度肯定。



藍寶石公主號-14

除了阿拉斯加、加勒比海、地中海以及北歐峽灣的招牌航線外,還有亞洲、紐澳、非洲、南美洲等行程,甚至可以報名環遊世界114天的圓夢之旅,「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帶領旅客盡情遊覽全球各個旅遊熱點。



藍寶石公主號-15

近年來「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將重心著眼在亞洲市場,自2014年開始以基隆為母港推出亞洲行程,前往東北亞的日本(琉球群島、九州)與韓國(釜山),東南亞的越南、泰國等地,並於2017年推出高雄母港航程。



藍寶石公主號-16

「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以其多樣化的頂級設施和尊榮的海上服務揚名世界,成立至今,持續在遊輪設計上推陳出新。1980年代率先推出價格親民的私人陽臺艙,旗下船隊普及率高達75%,佔比位居行業第一。



藍寶石公主號-17

身為遊輪業的領航者,「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是唯一提供24小時服務的遊輪,星空露天電影院、聖殿成人休憩區、海上婚禮教堂、海上天空步道、戶外慢跑步道等,這些嶄新的設施體現了我們「不斷創新」的理念。



藍寶石公主號-18

引人入勝的航線設計、精緻細膩的遊輪配置、精采紛呈的娛樂活動,「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的各個方面都一如既往地無可挑剔,國際各大權威獨立機構所給予的榮譽也因此紛沓而來,這讓我們深以為傲。



藍寶石公主號-19

「高比例的私人陽台艙」是旅客們選擇搭乘「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的主因之一;陽台艙面積為237平方英呎(6.6坪),其中佔地約46平方英呎(1.2坪)的私人陽台,設有簡單桌椅,可在艙房內盡情領略迷人海景。



藍寶石公主號-20

「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是遊輪旅遊目的地規劃的專家,秉持著多年來累積的寶貴經驗,不僅受到《Travel Weekly》、《Cruise Critic》的肯定,更曾連續九年被《Recommend》評選為「全球最佳遊輪行程」。



藍寶石公主號-21


《Conte Nastu》、《Travel Age West》、《Porthole》、《Travel & Leisure》等國際權威旅遊刊物或網站,賦予「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的獎項更是不計其數,當中包括「全球最佳遊輪獎」這項至高榮耀。



藍寶石公主號-22


每當船隊有新成員面世時,「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都會舉行盛大的慶典,並按照航海傳統,精心選擇教母為其命名,包括柴契爾夫人、黛安娜王妃、凱特王妃、女星奧黛麗.赫本等多位享譽國際的女性都赫然在列。



藍寶石公主號-23


盛裝出席今晚的「船長之夜暨香檳瀑布派對」



藍寶石公主號-24

老爸老媽也樂在其中



藍寶石公主號-25

「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致力打造讓旅客身心煥然一新的海上假期,從優雅舒適的艙房、新鮮美味的餐食、多樣又豪華的娛樂設施、明亮有活力的公共空間,到叫得出您名字的友善房務員,每個細節都是不同的享受。



藍寶石公主號-26

不論在碼頭、舷梯、甲板,都能看到一個個真誠的笑臉,當你走到接待櫃檯或是坐上餐桌,都是一樣親切的問候、一樣貼心的服務。「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對待每位旅客始終如一,無怪乎能從眾多遊輪中脫穎而出。



藍寶石公主號-27

熱情又幽默的兩位服務生



藍寶石公主號-28

黑人大姊的辮子頭很有特色



藍寶石公主號-29

200多個晶瑩剔透的高腳杯,排列堆疊成高度超過一層樓的玻璃金字塔,如湧泉般的金黃色香檳瀑布代表歡迎旅客登船的神聖儀式。船上賓客可以輪流上台和船長拍照,專業的攝影師將會為您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藍寶石公主號-30

有越來越多的現代人開始享受慢活、慢遊的樂趣,這也促使全球遊輪旅遊市場持續看漲,旅客數量連年攀升,根據【國際郵輪協會(CLIA)】的預估,2019年全球遊輪旅客將突破三千萬人次,其中亞洲佔比可望提高至三分之一。



藍寶石公主號-31

近年來遊輪旅遊在亞洲蔚為風潮,作為全球豪華遊輪的領導品牌,「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看準這股成長潛力,自2013年以來,已在亞洲各國,包括日本、台灣及中國等市場先後設立母港,帶領亞洲旅客探索海上。



藍寶石公主號-32

台灣郵輪旅遊市場已高居亞洲第二(僅次於日本),搭乘人次更於去年突破23萬。「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看好台灣的地理優勢和市場潛力,自2013年起來台設立分公司,隔年即以基隆為母港,開闢東北亞航線。



藍寶石公主號-33

短短四年時間,「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在台灣的航次就成長了6倍,載運人次更增加到8倍。而2017年更是飛躍性的一年,共計有49個航次、193天航程,載運人次也突破13萬,與去年相比,直上兩倍之多。



藍寶石公主號-34

為擴大搶攻台灣遊輪旅遊商機,「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旗下的旗艦級遊輪『藍寶石公主號(Sapphire Princess)』,今年(2017年)將首度以基隆與高雄雙母港啟航,同時邀請旅遊達人Janet擔任台灣區的代言人。



藍寶石公主號-35

『藍寶石公主號(Sapphire Princess)』於2004年由日本三菱重工在長崎鑄造完成,是艘總噸數逾十萬的豪華遊輪,過去服務於美國的阿拉斯加、洛杉磯以及南美洲墨西哥行程,從2014年開始,增設亞洲區母港服務亞洲旅客。



藍寶石公主號-36

為了持續深耕產值高達50億元新台幣的台灣遊輪市場,同時穩固「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全球第三大客源國,『藍寶石公主號(Sapphire Princess)』於2017年5月12日在基隆首發啟航,揭開今年42條台灣母港序幕。



藍寶石公主號-37

2015年重新裝潢並全新亮相的『藍寶石公主號(Sapphire Princess)』,今年將以台灣基隆、高雄雙母港啟航,推出包含鹿兒島、廣島、高知、別府等日本南國之旅,以及備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沖繩、石垣島、宮古島暑期之旅。



藍寶石公主號-38

高達42航次的行程選擇,為台灣南北消費者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無論是與三五好友盡情狂歡、和另一半共度浪漫時光、或享受全家人的海上旅程,您都能在「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得到滿足並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藍寶石公主號-39

「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擁有多項獨家設施與活動,其中位於第15層甲板、游泳池畔的【星空露天電影院(Movies Under the Stars)】,讓您可以在遼闊大海的點點星光下,一邊吃著爆米花,一邊欣賞精彩大片。



藍寶石公主號-40

【星空露天電影院(Movies Under the Stars)】是由「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原創的娛樂設施,採用300吋的LED螢幕與69KW的杜比環繞音響系統,提供高品質的視聽效果,播放首輪熱門電影或者直播重要體育賽事。



藍寶石公主號-41

每天晚上到了固定時間,工作人員會搬出躺椅與毛毯,讓旅客們坐在戶外甲板上,享受首輪強檔電影的震撼聲光效果,同時還有免費的爆米花可以搭配享用,或者幫自己點杯小酒,徐徐海風吹來,實在是太愜意了!



藍寶石公主號-42

由日本三菱重工鑄造的『藍寶石公主號(Sapphire Princess)』,重逾116000噸、船長290.4公尺、船寬48.2公尺,共有18層樓高,艙房數達1337間,可載運2670位旅客,而遊輪上1100名專業人員,更提供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



藍寶石公主號-43

2004年6月13日下水首航的『藍寶石公主號(Sapphire Princess)』,船身潔白優雅,船上共有1337間艙房,其中748間為陽台艙,讓您不用踏出房門就可以享受海風的吹撫、陽光的滋潤,以及無邊無際的遼闊海景。



藍寶石公主號-44

過去由於船隻少、航程遠、價位高等因素,郵輪旅遊總被視為上流人士的專利;九十年代之後,隨著各家船公司紛紛下單建造更大、更新、更豪華的巨型郵輪,郵輪旅遊變得愈來愈平民化,成為人人消費得起的旅遊商品。



藍寶石公主號-45

自二十世紀末開始,郵輪旅遊一直維持每年近8%的高成長率,如今更已成為全球旅遊市場發展最為穩定的品項。即便是金融危機爆發的2008年,在一片百業蕭條的氛圍當中,唯獨郵輪旅遊產業的營收反而逆勢上揚。



藍寶石公主號-46

根據國際主流海貿媒體【Seatrade Cruise Review(SCR)】的預測,全球郵輪旅客人次,將於2020年突破至三千萬大關。龐大的商機也促使各大郵輪船公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以期於此競爭白熱化的郵輪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藍寶石公主號-47

目前全球三大郵輪集團分別為:嘉年華(Carnival Corp.)、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 Cruises Ltd.)以及麗星郵輪(Star Cruises),其中前者的市佔率達49.2%,旗下有公主、皇后、歌詩達、荷美等11家郵輪品牌。



藍寶石公主號-48

就算你從來沒搭過遊輪,想必一定聽過《愛之船》這個名字。作為『太平洋公主號(Pacific Princess)』的前身,在1977年因這部電視劇亮相而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明星,「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也隨之名聲大噪。



藍寶石公主號-49

「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成立於1965年,目前為全球第三大的遊輪品牌,旗下擁有以創新設計聞名的18艘現代化遊輪,每年帶領200萬名以上的賓客,往來全球超過380個目的地與超過170個遊輪行程。



藍寶石公主號-50

連續獲得《今日美國》等旅遊刊物頒發最佳大型遊輪殊榮的「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近日又榮獲台灣《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遊輪品牌好感度調查冠軍,回客率高達九成六,單日平均載客數更是基隆港第一。



藍寶石公主號-51

其中,最吸引人的主因有:遊輪包吃包住一票到底(74.4%)、享受海上旅遊體驗(73.3%)以及適合全家不分齡出遊(59.3%)。此外,「高比例的陽台艙房」也是「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受到遊客青睞的原因。



藍寶石公主號-52

皇家公主晚餐



藍寶石公主號-53

作為全球珍饈大師,「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連續多年榮膺《Food&Wine》雜誌頒發之「美食愛好者最佳遊輪」稱號,船隊的廚師們均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他們將在船上的餐廳和酒吧為賓客提供多樣化的精緻美食。



藍寶石公主號-54

旗下豪華遊輪『藍寶石公主號(Sapphire Princess)』於2015年翻修一新,由屢獲殊榮的名廚阿非列德.馬爾齊帶領多位技藝超群的頂級大廚,每日為您精心奉上品項豐富的國際風味美食與本地特色佳餚,愉悅您挑剔的味蕾。



藍寶石公主號-55

「紐堡」帝王蟹:1984年皇家公主號命名慶典期間專門為黛安娜王妃改良的經典菜色,肥美多汁的螃蟹烤到金黃色,再配上雪莉酒奶油和香蒜麵包。



藍寶石公主號-56

紅燒豬排骨(配胡蘿蔔、馬鈴薯、八角茴香、烤大蒜)



藍寶石公主號-57

牛里脊、牛肝菌配勃良第醬:2013年6月皇家公主號在南安普敦受洗時,專門為坎布里奇公爵夫人打造的皇家菜式。



藍寶石公主號-58

這道菜根本就是「菲力牛排」



藍寶石公主號-59

淡蜂蜜香甜酒舒芙蕾:熱舒芙蕾散發杜林標蜂蜜香甜酒香氣,這款酒是查理斯.愛德華.斯蓋爾特王子最愛的美酒。



藍寶石公主號-60

被譽為「地球七大洋最強娛樂表演廳」的【公主劇院(Princess Theater)】,耗費巨資引進高科技多媒體設備,由世界級的表演團隊輪番演出,精采程度可媲美紐約百老匯的歌舞表演,是每晚最令人期待的重頭戲。



藍寶石公主號-61

以深紅色為主色調的【公主劇院(Princess Theater)】,挑高三層樓,可容納超過700人,25個巨型布景、200種特殊聲光效果,打造海上最綺麗的表演舞台,搭配與波音747同等級的豪華寬敞座椅,絕對是最頂級的看秀體驗。



藍寶石公主號-62

越夜越美麗



藍寶石公主號-63

宵夜時間

藍寶石公主號主要樓層介紹
http://www.bwt.com.tw/action/cruise/2017_princess/free.html#top
藍寶石公主號-公主遊輪美食饗宴
https://solomo.xinmedia.com/travel/14762-princesscruises
【2017郵輪旅遊】藍寶石公主號~船型暨設施介紹
http://kimochiyopro.pixnet.net/blog/post/334327842-2017sapphireprincessshiptypeandfacilities
藍寶石公主號 2017基隆、高雄雙母港正式揭幕
https://market.ltn.com.tw/article/2513

美國黑金 2019-12-18 00:09:02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紅帽雪人 2019-03-14 20:12:15

那隻熊熊是送的嗎?還是買的? :)

mi ya ko 2019-03-13 21:32:02

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美不勝收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