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01:00:00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7和風洋食、創作料理:陶板屋[台北重慶南店]

2017.04.16_有大小情人的陪伴,每天都像是在過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打開陶板屋這本美味之書 遇見 春風有禮 人文饗宴

以上文字與圖片來自陶板屋官網 



陶板屋.1


『陶板屋』是「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Wowprime,簡稱王品集團)」於2002年成立的品牌, 五月在台北市復興北路開啟第一家門市,以豐富精緻的新和風料理,突破傳統日式料理給人量少、價高的刻板印象。



陶板屋.2

當初在尋找市場定位時,是總經理王國雄帶著同仁遠赴日本,吃遍神戶大大小小的牛排館後,才將『陶板屋』定位為套餐式的和風料理。最大特色在於餐點都放在特製的陶板上,因毛細孔較大,能讓空氣對流,食物會更加鮮美。



陶板屋.3

『陶板屋』以簡單而豐富的七道菜套餐式,保留傳統日本料理的精緻文化,卻顛覆其量少價高的普世印象,融合日式和風與西洋元素的作法,讓日本料理變得更有層次感,亦創造出日餐西吃的美食風潮,站穩中價位的餐飲市場。



陶板屋.4

媽咪我們今天為什麼要來這裡咧



陶板屋.5

原來是要在這裡吃飯然後幫爸比慶生阿



陶板屋.6

燉牛鮮蔬溫沙拉:將牛肉以特調醬汁滷至軟嫩入味,搭配新鮮生菜,同時享用雙重口感!



陶板屋.7

薄餅燻鴨捲沙拉:以小麥Q餅包覆煙燻鴨肉與繽紛蔬果,入口品嚐細緻美味,令人食指大動!



陶板屋.8

醬燒杏鮑菇:以私房香料醬烹調的杏鮑菇,鮮嫩多汁又香氣四溢,伴隨些許黑胡椒粒與七味粉提味,成為最令人喜愛的經典前菜。



陶板屋.9

百合牛肉湯&蒜香海鮮清湯



陶板屋.10

穿好圍兜兜我們準備吃飯囉



陶板屋.11

結果下一秒就把圍兜兜給脫掉了@@



陶板屋.12

可能肚子還不餓吧



陶板屋.13

媽咪我想要畫畫



陶板屋.14

媽咪畫圖給妳看唷



陶板屋.15

小小畢卡索啟蒙中 ^_*



陶板屋.16

來來來...媽咪餵妳吃飯飯唷



陶板屋.17

貪吃的小羊咩已迫不及待XD



陶板屋.18

大口咬下~~啊嗯



陶板屋.19

再吃一口喔



陶板屋.20

小寶貝最乖了 好棒棒



陶板屋.21

母女情深 母女裝好吸睛



陶板屋.22

香蒜瓦片牛肉:嚴選牛肉以昆布柴魚底汁入味,再以高溫烘烤鎖住飽滿的肉汁,讓口味更具層次。誘人的香氣刺激著食慾,搭配金黃酥脆的香蒜片或以玫瑰鹽佐味,更是別具風味!



陶板屋.23

和風炙烤牛排:嚴選整塊板腱牛排以主廚特調和風醬汁入味,再以高溫烘烤鎖住飽滿鮮嫩肉汁,讓搭配洋蔥佐味,另人滿足的豐富層次!



陶板屋.24

主菜的選擇,除了招牌的香蒜瓦片牛肉以外,還提供和風炙烤牛排、嫩煎豚排、炙燒陶板魚、和風陶板雞等等。不僅是陶板主餐獨樹一幟,就連副餐也有許多令人驚豔的獨特之處,賦予湯品、甜點及飲料新奇與多元的味覺體驗。



陶板屋.25

香蔥鮭魚炸飯糰:將台南11號米作成為飯糰,內餡拌入香味四溢的鮭魚鬆,表面炸至金黃酥脆,不僅能品嚐到酥脆鍋巴的口感,更讓人感受到絕妙的幸福好滋味。



陶板屋.26

紅豆抹茶布蕾:漫著濃郁奶香的抹茶布蕾與粒粒分明的蜜紅豆一同入口,享受幸福的完美滋味!



陶板屋.27

是冰冰涼涼的飲料耶



陶板屋.28

小羊咩也好想喝一口喔



陶板屋.29

爸比祝你生日快樂



陶板屋.30

Happy Birthday to My Daddy



陶板屋.31

小羊咩你是在許願嗎 ^_^



陶板屋.32

跟媽咪一起玩自拍



陶板屋.33

還知道要看鏡頭耶...呵呵



陶板屋.34

再拍一張



陶板屋.35

123...笑一個唷 ^o^



陶板屋.36

生日禮物 情侶對戒



陶板屋.37

維妙維肖的豆豆龍蛋糕



陶板屋.38

祝同月份生日的小妹生日快樂


官網: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介紹:http://www.restaurantdirectory.com.tw/?p=33

Cevilla(大姐姐) 2017-07-24 21:49:50

小羊咩穿的好可愛
王品系列餐廳都還不錯

Lazybone 2017-07-17 13:36:21

生日快樂!!
母女裝超搶眼!!超美的

mi ya ko 2017-07-15 18:43:47

生日快樂~
能被兩位穿母女裝的美女包圍真幸福^^

那一帶王品的餐廳很多
我們要去吃王品的餐廳也會去重慶南路

版主回應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品質都不錯 2017-07-17 10: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