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23:59:48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106-開幕誌慶.讓櫻桃小丸子陪你吃飯趣

2016.09.16-海外第一家官方授權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今天是櫻桃小丸子開幕第二天的日子,雖然羊妹早在宣布試營運前就已經打電話去預訂(現在僅接受網路訂位),不過現場報到處居然沒有我們的名字,好險經過一番溝通後,店家還是放我們進去了,要不然白跑一趟可是會叫人嘔死啦!

總歸來說【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在裝潢和菜色方面都有一定水準,甚至於比我們之前去日本東京台場、期間限定的【櫻桃小丸子主題咖啡廳】還更上一層樓,不過餐點定價貴了點,也許是因為要攤平高額的授權費用吧?!即便如此,還是建議大家來吃看看,尤其是小丸子的粉絲更是不可不來喔!



小丸子餐廳-1

帶小妞出門繞繞



小丸子餐廳-2

日本超人氣動畫作品《櫻桃小丸子》繼之前設於台北永康街的爆米花專賣店之後,第一家獲得官方授權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則選擇落腳在捷運市府站附近,並於9月10日開始試營運。



小丸子餐廳-3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地點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靜謐的逸仙路42巷之內,自捷運板南線市府站2號出口步行只需5分鐘即可抵達,交通相當便利,讓民眾不用飛去日本也可以品嘗到特色餐點。



小丸子餐廳-4

化身大廚的「櫻桃小丸子」會端出什麼招牌料理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小丸子餐廳-5

餐盤裡的三隻布偶其實是羊妹自備的 ^_*



小丸子餐廳-6

三年四班的同學們集合囉 ^o^



小丸子餐廳-7

霹哩啪啦~霹哩啪啦~巴巴巴拉巴~~鐵粉丸迷們對這旋律肯定不陌生吧!!



小丸子餐廳-8

風靡全亞洲並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的「櫻桃小丸子」,是許多人童年重要的回憶之一,而全台獨家獲得日本官方授權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還沒開幕就引發網路上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小丸子餐廳-9

有在關注櫻桃小丸子的粉絲一定都知道,全球首間海外授權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在近日正式進駐台灣、並於9月10日試營運,消息一出讓不少丸迷瘋狂打電話、癱瘓網站只求能訂得一位。



小丸子餐廳-10

小羊咩OS:把拔你在幹嘛?你怪怪的唷!



小丸子餐廳-11

一種躲貓貓的概念



小丸子餐廳-12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內部以棕色為裝潢主調,1F與B1合計佔地約70坪,包含沙發區、吧台區和獨立座位共有100個席次。一入門便可看見小丸子穿著專屬廚師服,端著餐盤露出可愛的笑容。



小丸子餐廳-13

接著進去後裡頭同樣洋溢著小丸子隨和、逗趣又溫暖的風格,而小丸子的家人們以及班上多位同學,包括小玉、野口、花輪、丸尾等經典角色,也將穿梭於餐廳各處,甚至你意想不到的角落,陪伴你度過歡樂的用餐時光。



小丸子餐廳-14

嘴大吃四方 有福肚裡裝



小丸子餐廳-15

飽餐一頓 謝謝招待



小丸子餐廳-16

引進【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的老闆黃暉盛先生,除了希望把在日本也擁有高人氣的「櫻桃小丸子」介紹給消費者,更希望讓每一位小丸子的粉絲都可以在餐廳內零距離的接近拍照、享受美食。



小丸子餐廳-17

本次【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特別規劃了近百坪的用餐空間,有沙發區、吧台區與獨立座位,更在餐廳內設計了多處主角小丸子與其他角色的照片、圖像,讓粉絲們可以無處不拍、四處都好拍!



小丸子餐廳-18

就連廁所裡也都是滿滿的櫻桃小丸子唷



小丸子餐廳-19

很有喜感的山田笑太 & 濱崎憲孝



小丸子餐廳-20

櫻友藏是小丸子的爺爺,溺愛小丸子,對她事事認同,所以常被小丸子利用。他經常與小丸子的奶奶一起參加老人活動,並買些古怪的手信回家,還喜歡作看似無厘頭的「心之俳句」,其實毛筆字和水墨畫都還不錯。



小丸子餐廳-21

友藏爺爺提醒大家要注意頭上,走樓梯下去可別一個不小心碰到頭囉!



小丸子餐廳-22

這幾年主題餐廳在台灣非常流行,尤其卡通主題餐廳更是火紅無比,而老闆黃暉盛因為自己的女兒很喜愛櫻桃小丸子,因此決定向日本版權商爭取在台開設海外首間【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



小丸子餐廳-23

獲得日本官方正式授權之後,黃暉盛先生前後約花了半年時間籌備,從裝潢到餐點設計,都是由台灣團隊包辦,終於讓【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趕在9月10日試營運、9月15日正式開幕!



小丸子餐廳-24

據了解,【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所提供的餐點會與日本現有的【櫻桃小丸子主題咖啡館】完全不同,而在日本的「人氣排隊美食」還是會出現在菜單之中,希望帶給台灣的消費者不同的感受。



小丸子餐廳-25

相對於坊間其他主題餐廳,【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的主廚來歷可不簡單,曾經任職於福隆福容大飯店,餐點除了常見的人物造型料理之外,還特別研發出目前在日本很夯的龍蝦堡與炸牛排。



小丸子餐廳-26

若有所思 想想等會要吃什麼呢



小丸子餐廳-27

三缺一 就欠你一咖 快來喔



小丸子餐廳-28

小羊咩與小莎拉也來湊一腳



小丸子餐廳-29

全台第一家、由日本官方正式授權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已經在2016年9月15日正式開幕囉!身為鐵粉的你一定要來,趕快拿起電話或是上網去訂位吧!



小丸子餐廳-30

萌到不要不要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將一樓與地下一樓近百坪的空間規劃出沙發區、吧台區和獨立座位區,不論情人約會或是團體聚會都沒問題。



小丸子餐廳-31

主廚堅持每一個細節和味道,餐廳所推出的餐點都必須達到讓人吃完後就想要推薦與分享,並帶親朋好友們一去再去的美味標準,而飲料與甜點好吃的程度,是吃了一口會立即感到幸福的秘密。



小丸子餐廳-32

超好拍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絕對讓你的相機喀喳喀喳地快門聲停不下來!許多不同造型的櫻桃小丸子與她的家人、同學們,在餐廳各個角落裡等你來找一找,可愛指數破表!



小丸子餐廳-33

由曾經任職於福隆福容大飯店的主廚所開發的餐點,大致上有沙拉類、主食類、湯品、甜點、飲料等,其中主食類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炸牛排可選擇。另外,店內也提供歐姆蛋、班尼克蛋、法式吐司等早午餐的品項。



小丸子餐廳-34

小丸子的照燒雞飯NT$.360



小丸子餐廳-35

永澤的咖哩豬排飯NT$.360



小丸子餐廳-36

小丸子的牛肉番茄義大利麵NT$.250



小丸子餐廳-37

仔細看這上頭的餅乾像不像是櫻桃小丸子的臉呢



小丸子餐廳-38

波士頓活龍蝦松露燉飯NT$.680



小丸子餐廳-39

給你滿滿的大平台,阿不是啦!是大龍蝦啦!



小丸子餐廳-40

咖啡歐蕾NT$.220



小丸子餐廳-41

咖啡歐蕾NT$.220



小丸子餐廳-42

抹茶歐蕾NT$.220



小丸子餐廳-43

很像是小丸子人物造型的枝仔冰



小丸子餐廳-44

小羊咩表示:我的餐點在哪裡咧?



小丸子餐廳-45

馬麻給我吃一口啦~~伸手ing



小丸子餐廳-46

偷吃冰的小羊咩 ^o^



小丸子餐廳-47

老闆黃暉盛表示,由於一般主題餐廳所提供的大多只是造型餐點,而他想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於是把日本現在很流行的龍蝦堡與炸牛排都放進菜單裡,食材則分別選自進口的波士頓活龍蝦以及美國PRIME等級翼板牛肉。



小丸子餐廳-48

即使櫻桃小丸子的魅力不同凡響,但仍只是吸引顧客上門的誘因之一,想要維持競爭力,還是得依賴餐點本身。因此店內除了開發台灣口味新菜色和人氣早午餐外,也會根據漫畫角色帶入想像力,設計出美味又可愛的創意料理。



小丸子餐廳-49

像是日本人氣美食「花輪的豪華炸牛排」、「花輪的龍蝦潛艇堡」、「小丸子的照燒雞」,還有「永澤的洋蔥湯」,以及超驚喜的具有小丸子和花輪2種造型、內含覆盆莓與巧克力的蛋糕,每種都是好看又好吃的餐點。



小丸子餐廳-50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貼心到連小細節也沒放過,就連杯墊、攪拌棒、飲料拉花也通通十足呼應,還會定期更換菜單,就是要讓來訪的丸迷們次次都能擁有不同的新鮮感受。

小丸子餐廳-51

除了在內部裝潢、餐點菜式、擺盤創意都看得到櫻桃小丸子和經典角色的身影外,周邊商品像是馬克杯、帽子、玩偶、胸章等,也是個個詢問度破錶!甚至在桌上、椅背上也都能看見小丸子的可愛剪影,不難發現店家巧思。



小丸子餐廳-52

龍蝦頭釣小羊咩XD



小丸子餐廳-53

甜點部份,造型蛋糕是一定要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跟特約廠商合作,由他們來製作供應餐廳販售的蛋糕,造型有花輪與小丸子的頭部兩種,口味則是覆盆莓加上巧克力。



小丸子餐廳-54

餐後我們來松山文創園區逛逛



小丸子餐廳-55

找一找有一隻鳥不太一樣喔



小丸子餐廳-56

請勿餵食與乘坐



小丸子餐廳-57

新生代演員謝欣穎、李威等人主演的新戲《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劇情講的就是在書店裡發生的故事,劇組花了三年時間做田野調查,跑遍全台拜訪獨立書店,最後相中松山菸廠的育嬰室,斥資上百萬打造成充滿古意的舊書店。



小丸子餐廳-58

在戲劇之後,夢田文創與普拉爵文創攜手合作,將「閱樂書店」由戲劇一隅變身為一家實體書店。這項創舉,是台灣唯一電視劇主場景拍完後保留原貌,局部改裝為結合閱讀、音樂、美學與展演功能於一身的文創空間。



小丸子餐廳-59

這裡Try很熱,但大海很涼,Try it!



小丸子餐廳-60

這裡Try很熱,但溪水很涼,Try it!



小丸子餐廳-61

不做不會怎樣 做了很不一樣



小丸子餐廳-62

我們的店名是【Laetitia】,中文名為「拉提莎」,此名為法文,是幸福、幸運之意,因為期望顧客在品嚐我們的甜點之後能有幸福感受而命名之。堅持使用嚴選世界各地令人吃得安心的食材。



小丸子餐廳-63

受到一些名人、藝人們喜愛的【Laetitia】,強調所有泡芙均在店舖現場烘烤、並於接受點餐後現場灌餡,提供現作的新鮮口感。若問我幸福的味道是什麼?希望各位能親自嚐嚐這顆泡芙的美味!



小丸子餐廳-64

羊妹是稱職的廣告代言人



小丸子餐廳-65

希特勒上身了XD



小丸子餐廳-66

小羊咩正睡得香甜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9號1樓
電話:(02)8786-2727
營業時間:10:00-22:00
臉書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hibiMarukoChanKitchen/?fref=ts
交通方式: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訂位方式:目前僅能透過EZTABLE網路訂位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3207

用餐前一個月開放訂位;最晚訂位時間為用餐前一天21:30之前;每次訂位接受人數1~10人;詳細訂位規則請電洽客服。
電話服務專線:449-9949(手機撥打請加02)

超難訂小丸子主題餐廳!卡位前不可不知5大重點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4142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餐點搶先看 「在泡湯的永澤」超萌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769743.htm

tgbhn5 2020-09-05 18:46:30

~~感謝分享,文章寫的不錯~~



http://www.poxet-60.tw

威爾剛 2019-12-15 22:00:22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4 14:51:34

很棒的分享
http://news.pavilion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