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01:57:38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食」在好味道_公館.直火人【直火燒肉丼飯屋】

2016.11.04-兩隻小人打預防針,兩對家長爽吃丼飯。



直火人-1

【直火人】是知名的日式串燒居酒屋【澠井川】於2015年2月所創立的另一個品牌,主打燒肉、串燒蓋於飯上之日式丼飯,意外成為士林人氣店家。翌年2月【直火人燒肉丼飯屋貳場】,於公館最熱鬧的東南亞商圈開幕。



直火人-2

能夠在短短四年的時間就擴展至六間店面的規模,【直火人】與【澠井川】秉持著食物不應該過度加工,而是盡其所能去呈現食材本身的原味,料理僅使用海鹽與獨門醬汁作調味,就是這樣的堅持,因此做出了極高的回客率。



直火人-3

門口這兩尊好像是前陣子在COSTCO被某設計師搶購(掠奪XD)一空的復活島「摩艾(Moai)」石像耶!!!



直火人-4

清淡樂活?OUT!健康蔬果?OUT!飲食均衡?OUT!今天就當一個肉食主義者,任性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豪邁的一口塞一塊剛剛燒烤完、肉香四溢的美味燒肉,再配上滿滿一口香甜Q軟的白飯,這樣才是人生啊!



直火人-5

【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因為店裡的燒肉丼飯太受客人歡迎,所以就決定另起一個專賣燒肉丼飯的品牌,定名為【直火人】。菜單相當簡單,共有七種丼飯,除此之外也有些炸物小點,讓客人可以依當天心情進行搭配。



直火人-6

【直火人】的一大特色是「串燒」做成的丼飯;店裡所推出的蔥段嫩雞腿串丼、牛肋串燒肉丼,都是將鮮嫩肥美的精華部位串起後燒烤,加上採用台梗九號米炊煮的白飯,精心製成的一碗碗串燒丼飯,超級美味!



直火人-7

有些人會疑惑這樣吃的飽嗎?但網路上的人氣部落客們,各個都拍胸脯保證店家肉給的、疊的很大方,所以一定吃的飽啦!【直火人】也因此在Daily View舉辦的「十大人氣燒肉丼飯店家」網路票選活動中,獲得第四名的佳績。



直火人-8

網友們熱議的燒肉丼飯就在這兒!店家會將最誘人、最多汁的肉塊幫你現場烤好,然後熱騰騰的送上餐桌讓你大快朵頤!還在煩惱今天該去哪裡放肆一下嗎?快點來吧!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



直火人-9

有來過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在【直火人】的每一碗丼飯都是現點、現做、現烤,且店家堅持不外帶。如此大費周章,為的就是確保能將最好的品質呈現給顧客,堅持原則做出最美味的燒肉丼飯,謝謝大家耐心等候喔!



直火人-10

【直火人燒肉丼飯屋貳場】位於公館羅斯福路四段的巷弄內、東南亞戲院(現為東南亞秀泰影城)旁,小小的店面充滿濃濃的日式氛圍,一踏進這裡彷彿有種來到日本居酒屋的錯覺。



直火人-11

店面一樓是半開放式的廚房與櫃台,可以看到師傅料理的火侯與功力,至於用餐區則在二、三樓,有一般雙人或四人併桌的座位,也有面對窗外的長桌,就算是一個人來用餐,也不用覺得尷尬。



直火人-12

好料上桌



直火人-13

蔥段嫩雞腿串丼NT$.200



直火人-14

嫩雞腿串為澠井川最強人氣商品,直火師傅們將去骨好的嫩雞腿肉以適中直火下烤,肉質鮮甜多汁,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回味無窮!



直火人-15

黃金松阪豬肉丼NT$.230



直火人-16

本店嚴選松阪豬肉,其肉質稀少,每頭豬僅能取得約5~7兩的分量,可稱是豬肉最有價值的部位,豬肉上的細膩油花與鬆脆外皮的結合,每口都復有嚼勁好滋味!



直火人-17

香煎翼板牛丼NT$.220



直火人-18

翼板牛的魅力在於採用安格斯Prime級牛肉,表面油花分布繽紛,堅持純天然美味,以鐵板溫度達600度高溫,瞬間將牛肉烤熟,使肉汁完全被封鎖在牛肉內層,只需搭配些許海鹽,有超完美的好口感!



直火人-19

爸拔你為什麼只有給我吃白飯...這樣我要哭哭唷!!



直火人-20

小莎拉更慘...只有喝奶的份XD



直火人-21

肉肉肉!給我大塊燒肉美味!



直火人-22

酒足飯飽 打道回府



直火人-23

要換尿布了是嗎@@



直火人-24

神情專注



直火人-25

小小羊兒真可愛



直火人-26

奔跑吧!小羊咩!奔向奧運!跑出金牌!



直火人-27

媽咪的心肝寶貝



直火人-28

爸拔上輩子的情人



直火人-29

我們的掌上明珠



直火人-30

「臨濟護國禪寺」始建於1900年(明治43年),完工於1911年,1912年6月21日舉行落成佛像安座大典;為台灣日治時代初期,日本僧人梅山玄秀(梅山得庵)禪師所建,是全台唯一冠以護國之名的佛寺。



直火人-31

山號鎮南山的「臨濟護國禪寺」,屬佛教禪宗的分支臨濟宗妙心寺派,總面積約300坪,坐北朝南,為三進四合院之中國宮殿式建築物;大門前有兩隻石獅,山門建築屬於日本江戶時期風格,現為台北市市定古蹟之一。

直火人直火燒肉丼飯屋-

官網:http://www.sjctaiwan.com/

士林店:111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 02-2881-8366

公館店:100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0號 / 02-2367-7529

貫徹肉食主義信仰!十大人氣燒肉丼飯店家!
http://dailyview.tw/Daily/2016/9/12



美國黑金 2019-12-17 23:56:48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4 23:30:30

很棒的分享
http://news.pavilionup.com

2017-03-07 14:59:24

吃肉造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