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09:19:12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5聆聽一曲曼妙的海洋樂章:和歌壽司

2015.09.18-華麗上菜.來咖啡廳吃日式料理_和歌壽司(WAKA SUSHI)

 
 
 

以上圖片來自官網:http://wakasushi.com.tw/_wp2/



和歌壽司-1

踏入『和歌壽司(WAKA SUSHI)』,如咖啡廳般明亮又時尚的用餐空間,給人一種有別於傳統日本料理店的印象,這是一家專精於握壽司、天婦羅等日式料理的店,餐點的份量實在,用料絕不手軟,讓民眾吃巧的同時也能吃飽!



和歌壽司-2

『和歌壽司(WAKA SUSHI)』的裝潢設計顛覆傳統日式風格,一踏入店內,典雅大方的空間,彷彿有種進入歐式餐廳的錯覺,新穎的格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鵝黃色的燈光搭配輕柔的音樂,舒適自在的氛圍令人備感放鬆。



和歌壽司-3

喜愛日本料理又獨鍾歐式風格的老闆,特別延請日本設計師將整家店構思成「海」的印象,以光澤顯亮的白色瓷磚、透明玻璃珠與金屬馬賽克交織成海面波光粼粼的意境,讓顧客彷彿置身於海洋當中,品嚐最新鮮的日式料理。



和歌壽司-4

設計師將整間店以一艘航行於海面上的大船為發想,天花板上的吊燈就像是漁船上的點點燈火,而牆面帶有亮度的馬賽克磁磚,則代表海面上的粼粼波光。願忙碌的現代都會人到這兒用餐的同時,也能像魚一般地悠然自在。



和歌壽司-5

除了用心的裝潢讓顧客印象深刻外,在各種小細節上更可看出店家的細心,無論是入座後服務人員親切端上的熱茶、每日自漁港直送店內的鮮美食材、搭配得宜的調味料,抑或是質量滿分的器皿,都是老闆精心品嚐與仔細挑選。



和歌壽司-6

『和歌壽司(WAKA SUSHI)』非常追求食材的品質,除了向日本三井住友遠洋船隊採購新鮮漁獲外,連鹽、醋、醬油和山葵等調味醬料亦費心挑選過,店裡用的米飯則是採用本土的「中興米」,而且是高等級的「天皇契作米」。



和歌壽司-7

握壽司套餐系列:『和歌壽司(WAKA SUSHI)』從世界各地進口最優質且具特色的海鮮食材,輔以一流的設備,加上主廚的精心料理,期盼能用合理親切的消費價格,使顧客可以在任何時刻享受到美味的壽司料理。



和歌壽司-8

天婦羅丼套餐系列:由日本食研進口天婦羅粉,將35克大蝦冰鎮後在店內現場處理,以8道傳統工法製作而成。將天婦羅炸物輕輕沾著喜瑪拉雅山玫瑰鹽或是法國鹽之花一起食用,創造出一口接著一口,令人驚喜無比的美味。



和歌壽司-9

單點系列滿足饕客的特殊需求,您隨時可以針對自己喜愛的特殊菜色,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消費享受。生魚片、握壽司、炸物、烤物、湯、飯、麵、飲料等等一應俱全,滿足您全方位的口味選擇。



和歌壽司-10

半年之內三次造訪『和歌壽司(WAKA SUSHI)』



和歌壽司-11

前菜多了蝦手卷可以選擇



和歌壽司-12

燒烤丼套餐系列:丼飯三吃是『和歌壽司(WAKA SUSHI)』的一大特色,新鮮的海鮮搭配山葵與醬油,拌著粒粒精彩的中興米飯,混和出一口又一口獨特的鮮甜美味,每一口味道都不一樣,讓顧客體驗最特別的口感與樂趣。



和歌壽司-13

和歌燒肉丼NT$.480:安格司翼板牛排、牛五花、豬肋排、挪威鯖魚、鮭魚肚、天使紅蝦、帆立貝、四色食蔬



和歌壽司-14

日式咖哩飯套餐:採用日本進口高級咖哩原料,以及來自紐澳的新鮮牛肉,另有土產豬肉、雞肉、海鮮等,配合『和歌壽司(WAKA SUSHI)』30年的米飯功力(不斷地調整、精鍊),呈現出一套讓您絕對驚艷的美味咖哩飯。



和歌壽司-15

和歌咖哩飯NT$.450:豬排、酥炸天使紅蝦、酥炸廣島牡蠣、酥炸帆立貝、牛肉咖哩醬、青花椰菜、紅蘿蔔球、雙色起司絲、白蘿蔔漬、中興米飯



和歌壽司-16

這家的咖哩飯總是讓人無比回味



和歌壽司-17

『和歌壽司(WAKA SUSHI)』的店址位在台北車站與西門町的中間,處於人來人往的地點,目標客群以上班族和一般家庭為主,因此店內大量採用了明亮顏色的素材,並提高照明度的設定,營造出每個人都可輕鬆進入的氛圍。



和歌壽司-18

作為一個後起的品牌,為了使人印象深刻,『和歌壽司(WAKA SUSHI)』捨棄了傳統日式風格的塑造,在裝潢上採用特殊的和洋共融之設計方式,其主題是從店裡所使用的生鮮食材來構思出「海洋」的意象。



和歌壽司-19

店內藉著光澤耀眼的白色瓷磚、透明玻璃珠及金屬馬賽克,表現出海面上波光嶙峋的感覺。為了讓這些閃閃發亮的素材們能夠融合到空間中,並取得整體的平衡感,特別運用了舊磚頭和生鏽的金屬板等不起眼的堅硬素材來設計。



和歌壽司-20

「和歌」古稱倭歌、倭詩或大和歌,源於奈良時代(710-794年),是日本本土的一種詩歌形式,受中國漢詩的影響而發展起來;其形式原有長歌、短歌、旋歌、片歌、連歌等等,但明治維新之後,短歌漸漸成為主流。



和歌壽司-21

歌即是音樂,音樂是以聲符來表示,而魚兒從水面上看下去就像是一個個聲符一樣;壽司的主角是魚,魚也同時代表著壽司的基本精神。『和歌壽司(WAKA SUSHI)』用心創作料理,希望顧客進門聆聽一曲曼妙的海洋樂章。



和歌壽司-22

飯後甜點是白玉紅豆湯



和歌壽司-23

來自屏東萬丹的紅豆以及店家手工製作的湯圓(白玉)



和歌壽司-24

另一樣甜點是明治冰淇淋(有香草跟草莓兩種口味可選)

首次造訪之紀錄:2015-和歌壽司:讓海洋的活力,在唇齒間如音符般跳躍!
http://mypaper.pchome.com.tw/nakamaa66/post/1340989982

窩客島介紹:台北【和歌壽司】日式料理 雙人試吃
http://www.walkerland.com.tw/try/view/114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1F

電話:02-2371-9998

官網:http://wakasushi.com.tw/_wp2/

時間:11:00am-21:30pm 


新竹市教師會/新竹市教師職業工會 2015-11-25 13:54:51

看起來好好吃!菜單選項還滿多元的~還有我愛吃的烏龍麵~環境也好優喔!

Cevilla(大姐姐) 2015-11-23 14:45:20

這家我也很喜歡
食物新鮮份量也很足

版主回應
對阿
每隔一些時日就會來報到
2015-11-24 15:51:15
搞怪王子 2015-11-19 18:01:12

看了都想吃了~~~~

版主回應
這家很不錯喔 2015-11-22 13: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