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3:58:11cAt

southerm hemisphere

比南方更南

南十字星

星光依舊燦爛

--


六月初在與xian的對談中,腦中毅然決然浮現我想要離職這五個字後。

當我傳送出 : 我要離職。這一切就又掀起以一場變局,無預警展開下半年的脫軌人生。

腦中浮現sherry的越洋鼓譟,更瞬間堅遠洋探險的決定。

感謝meta始終在第一時間陪伴我堅定每一個回應與猶疑,支持我的出走與跳脫。

告知sherry後便馬不停蹄研究廉價航空,還好有eagle持續的熱情諮詢與第一手經驗教學分享,

讓我第一次自己訂聯航機票就上手,確定完成機票訂購後,上youtube搜尋旅遊英文做功課。

我不知道語言是不是我的缺口,但很確定英文一直是我的罩門,只好從海關英文著手,利用空餘時間瘋狂的練習,沒想到最後通關都沒用上XD  因為全部採用電子感應自動通關(台、澳皆然),當然也免去海關的刁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