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01:29:27mysecret815

對自己好一點

最近的我 變得有點”自私”
我不再為了別人的感受而委屈自己太多
我知道不做什麼或多做什麼會讓人不舒服
但我不想考慮別人了
現在只想要自己覺得開心自在就好
得罪誰也無所謂
讓你因此而討厭我也沒關係了哦
因為今後
我只想為自己而活 讓自己快樂
我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不想太在意別人而把自己弄得很累
照顧好自己 把自己變健康變漂亮
這樣生活比較簡單而且開心
把每一天上班都當成最後一天工作
主管或客人再機八都不要生氣
因為”大不了我換個工作就好”這個想法
時時出現在我腦中
盡力把工作做好
但不在工作範圍又要我挑戰的
我實在沒有任何企圖心
所以 讓自己輕鬆一點 比較好過
工作上是這樣
朋友 家人也是
我不想再認真維持某一段友情了
很累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一個人真的很自在
暫時不想交新朋友也不想聯絡老朋友
拒絕某些太消耗我時間及能量的社交
維持自己目前的狀態
滿舒服的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但現在很享受一個人

上一篇:“尊重”

下一篇:2020121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