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20:00:00太皮

我的工業史8──殺出三個程咬金


我的工業史8──殺出三個程咬金
太皮

  我們看到鐵絲網後那些包裝漂亮的忍者龜玩具,忍不住張開嘴巴,你眼望我眼,從對方眼中,都看到了一個字:偷!可是,雖然能夠伸手摳破紙皮,但要拿到玩具,卻又夠不着,於是我便扯着中間一箱的封箱膠條,嘗試慢慢拉動,成功把整棟玩具箱拉近窗邊,可以透過有限度的空間,用雙手將箱子撕開,扯出裡面的玩具!

  好事多磨,正當我們要採取行動時,後面傳來聲響,回頭一看,只見三個小孩子徐徐踏上石子堆,為首一個黑皮軔肉(比我還黑),一臉野蠻,看來極不好惹,我們三四人立即停手,進入戒備狀態!那黑皮小孩見到我們的架勢,彎腰撿起一塊石頭,在手上拋了兩下,向我們走近,我們一時不敢輕舉妄動!他們走到我們跟前,我們下意識擋着鐵絲網破口,他側過頭去看,看到破開的箱子露出來的玩具,兩眼放光,看來竟是行家,便要推開我們去搶,我們死活不肯讓,一言不合,兩幫人推撞廝打起來!

  我們鬥得難分難解,沙石場就在路邊,有大人經過,勸我們停手!我們兩幫人乘勢一分,只見那黑皮小孩聲威雖大,嘴角不知何時已掛彩了!他道:「這些玩具大家都有份,你們憑甚麼不讓我取?」

  我說:「是我們先發現的,就是我們的!」

  他恐嚇道:「好!最多『一獲熟』,我等下就去報警,看你們怎麼樣!」   他的話確也引起我們憂慮,其中一個同伴便偷出三隻玩具,遞給他們,道:「我已分給你們了!我們還不知能不能拿到其他的呢!」

  「你們給我我就要嗎?」黑皮小孩一邊說一邊卻取過玩具,「我們現在就去報警!」領着另兩個小孩跑開了!

  (寫到這裡,腦裡忽然有一閃而過的印象,畢竟已是二十多年前孩提時的往事,為免記憶失真,我還是將那一閃而過的印象記下來吧:那次偷玩具是我單獨一個跑到那沙石場玩,遇到黑皮小孩後起了爭執,爾後大家發現貨倉,一同偷取玩具。)

  黑皮小孩落跑後,我們就繼續盜取玩具,一下子開了兩箱,總共取出二三十隻,但我們卻越偷越慌。(待續)
日本藤素正品 2020-09-25 17:04:45

最熱銷持久液2h2d金尊版http://www.nman18.com/goods.php?id=1

日本藤素正品 2020-09-25 17:04:24

正品日本藤素購買http://www.nman18.com/goods.php?id=22

日本藤素正品 2020-09-25 17:03:58

美國黑金官網 http://www.nman18.com/goods.php?id=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