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00:31:38若娘

我在夢中做浪女

如標題,這個故事是我夢來的!!

好久沒做過那麼值得寫下來的夢

三觀雖然好像沒那麼正

但覺得值得一讀

好啦!廢話不多說~看文吧!

 


 

「媽,我來了。」傅邢走進家門,對著屋內一喊。

「回來了呀!趕緊去洗洗手,等會就開飯了。」傅媽從廚房走出來迎接一個月未見的兒子。

「這是......?」看著兒子身後的少女,傅媽有些驚訝。傅邢的朋友向來少,更難得帶朋友回家,而且還是個女孩子。

「喔!我朋友。」傅邢淡淡地說著,也沒有多做介紹的意思。

「阿姨好,我是傅邢的朋友小若。」女孩淡淡的微笑著,不似親切,卻也不顯得失禮。

「哈!是朋友呀!來來,趕緊進來,你應該也還沒吃飯吧!等下跟我們一起吃。」雖然不清楚兒子為何帶著女性友人回家,但傅媽也不敢多問,畢竟傅邢這孩子個性雖然溫和,卻也不是個好說話的人,要是不小心惹得女孩不舒服,傅邢可能不開心,也更冷清了。

「真是不好意思,那麻煩您了。」少女還是一臉淡笑,緩慢地跟著傅邢走進客廳。

對於母親與女孩的對話傅邢始終保持沉默,更讓傅媽有了要「好好招待」對方的想法。

正當傅媽要再開口說話時,某個房門突然打開......

「小齊!來來,這是你弟弟帶回的朋友,叫小若。」傅媽呼喚著大兒子,想著同為年輕人,應該更好相處,也更容易探探底。

「妳好。」不同於傅邢的清冷,傅齊顯得穩重也更容易相處。

「你好。」同樣的微笑,從進傅家開始,女孩便保持著不變的笑容。

「媽,我要用一下客廳,東西太多了,房間不夠放。」傅齊簡單說明為何帶著筆電、資料出來。

「喔喔!好呀!那傅邢你自己招呼一下小若,我先進廚房忙了。」想是也沒什麼要交代的,她也該回去做飯了。

看著傅媽走進廚房,傅齊把筆電放在客廳的小桌子上,準備開始工作。

「我先進去整理一下。」許久沒出聲的傅邢看向小若。

「好呀!」扯了扯對方的袖子,望著那冷淡著面容,小若輕聲地回應。

目光停留了幾秒,待對方鬆手,傅邢便抬腳離去。

早已陷入工作狀態的傅齊,並沒有注意到周圍發生的事,直至......盤坐的腿攀上了一隻手。

傅齊有些驚愕地望著那游移的手掌,抬頭看向女孩。

「怎麼了嗎?」女孩一手撐得頭,一手在那不同於自己滑嫩的腿上輕撫。

「......」傅齊盯著對方,怎麼了?難道妳還不清楚嘛!

有些憋屈,卻又羞於開口,傅齊只是脹紅著臉,不敢有動作。感受著漸漸滑向根部的手,傅齊既驚慌又對起了反應的自己感到唾棄。

掌心感受著溫度,手指輕點彈嫩的肌膚,這是男人的腿,強而有力,不知道那越加接近的禁地又是什麼樣的風景。

女孩望著那表情多變的臉孔,是興奮嗎?應該很開心吧!這麼的刺激,他也玩得很盡興吧!

想著想著,女孩的思緒開始恍惚,手卻不停滯的滑向根部。

「啊~」過度緊繃的輕顫,當根部被包覆住的那刻,傅齊忍不住的輕吟了聲。

性感的喉頭此時毫無遮掩,上下滾動著,女孩收回了心神,猜想,要是此刻她俯身上前,輕咬著那敏感處,會不會手都不用動,對方就會馬上潰堤呢?

女孩很是好奇,卻沒有真的這麼做,畢竟這是別人家,而她今天是來作客的......

驚訝自己竟如此的把持不住,還發出呻吟,傅齊趕緊摀上嘴,眼眶泛紅,水潤的雙眸滿是委屈。

看著漸漸恢復鎮定的傅齊,女孩覆蓋的手開始移動。

恩......很大的一根,形狀......跟認知的一樣,大家都長得差不多呀!向下滑落至連接處,描繪著一顆又一顆的輪廓,輕彈。

傅齊慶幸自己沒放下手,誰知道這惡魔般的女孩還會做出什麼讓他羞恥的行為。

女孩也摸得差不多了,正想著接下去該做些什麼時,廚房便傳來傅媽的聲音。

「小齊!過來幫忙擺碗筷。」

女孩收回手,傅齊趕緊起身,卻沒想到那起反應的下身剛好正對著女孩的臉。

望著那被撐得緊繃的褲子,女孩抬起頭看向傅齊。

傅齊忍著往前跨步的衝動,視線往一旁移去。

「傅齊?」沒等到回應的傅媽又喊了一聲。

「咳......好,我回房放個東西就過去。」說完便趕忙拿著資料、筆電離開客廳。

看著離去的傅齊,小若摩搓著指尖,尚有餘溫殘留,輕碰著臉龐,點了點嘴唇......無聊呀!

 

 

「呵。」重新回到客廳的傅邢,看見一臉無聊的小若,輕聲笑了下。

看見滿臉笑意的傅邢,小若不滿的噘著嘴。

「好啦,我介紹個人給你認識認識。」不再戲弄對方,傅邢從轉角處拉出一位少女。

稚嫩的外表明顯小了傅邢好幾歲,白色的衣裙,在對方身上顯得仙氣又冷然,配合上那呆滯的臉孔,一股莫名的媚色,引起小若的興趣。

那雙因驚嘆而睜大的雙眼,讓傅邢滿足又驕傲,他果真沒猜錯,這樣的傅玲定會讓小若喜愛。

起身,緩慢靠近少女,手掌輕撫著對方的臉龐,手指描繪著眉眼,滑向嘴唇,想像著與對方輕咬、纏繞、吞吐,小若閉起雙眼,用力抱住對方,從肩頸游移至背肌,骨感的身軀,豐滿的前胸,掌心包覆住的赤裸慾望,向下探索至平坦小腹,而那神秘的三角地帶,也呼喚著小若......

「吃飯了......」從廚房走出的傅媽,驚訝地看著眼前的一幕,她那怕生的小女兒,此刻正與他人擁抱著。因角度問題傅媽並沒有看見,小若那隻不安分的手。

此時小若也放開了傅玲,乖巧地站在一旁,客廳裡的三人皆是平靜地望著傅媽。

「痾......哈哈,先......先來吃飯吧!」感受到空間的凝滯,傅媽只能先放下心中的疑惑。

傅邢帶頭向前,原要緊隨的小若卻被傅玲一把抓住。

「玲玲。」發現異狀的傅媽,再次被驚得說不出話。

小若轉過身,握住傅玲的手,牽著她,讓她跟隨著自己走向飯廳。

看著三人離去的背影,傅媽心思越發凝重,傅邢帶回的女孩好似真的很特別,不說對凡事無所謂的傅邢為何帶她回家,就連不敢與人接近的傅玲都對小若顯示出依賴,看來她得重新審視著個女孩了。

 

 

傅家人在餐桌上並不熱鬧,大兒子一向沉穩,只對有興趣、值得討論的事物開口,二兒子冷淡的不把所有事放在眼裡,而小女兒從小就怕生,不喜歡與他人多做接觸,至於平日調解氣氛的媽媽,目前則陷於思考狀態。

挑了挑眉,看著眼前的一家人,小若表示心情很好,桌下的手與傅邢交握,指尖輕觸著掌心,似挑逗,卻又如此不上心。

「啊!看看我,都忘了有客人在,小若呀!今天的菜色吃得還習慣嗎?」回過神的傅媽趕緊招呼起了小若。

「很好吃呢阿姨。」小若露出乖巧又靦腆的笑容。

傅齊嘴角微微一撇,卻是一眼也不敢看向小若。傅玲則直愣愣的盯著小若看,那純淨的眼神讓小若心中一軟,夾起一塊肉往傅玲嘴邊遞去。

「乖,張嘴。」刻意放輕聲音,那寵溺的聲調,讓傅邢的手瞬間緊握,卻又怕傷到女孩,急忙放鬆,輕輕的摩挲著。

一向不給他人反應的傅玲,極其聽話地張口吃掉了小若遞來的肉。

細心品嘗那特有的嚼勁,柔韌而有彈性,那香氣更是充斥著口腔,滿足後的吞嚥,微微瞇起眼,感受著最後的餘韻。

第一次見到傅玲與別人如此親暱的傅齊,不自然的隨之吞嚥,他開始正視小若,這個一舉一動都牽扯著他們家的女孩。

晚餐告一段落,小若便提出離開傅家的想法。

「要回去了呀!那讓傅刑送你回去吧!這大晚上的,妳一個女孩子不安全。」傅媽輕拍著小若的手背,好似一頓晚飯的時間,便把眼前的女孩當作自家孩子。

聽到小若要離開,傅玲本無變化的眼神,此刻也染上一絲灰暗。

意識到這情況的小若,走到傅玲身旁,抬起手輕撫著傅玲的頭,小聲地說道:「我會再來看妳的。」

感受著頭頂的溫度及女孩眼裡的真誠,得到承諾的傅玲微微點了下頭。

看著即將關閉的門,傅齊心裡輕嘆,這或許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悸動吧!

 

 

坐在機車後座的小若雙手環抱著傅刑,感受男人堅實的後背,聞著對方獨有的氣味,身體放鬆了下來。

傅刑右手握著機車握把,左手輕撫著女孩的手,感受背部的體溫,隨著車子前行,身體相互的摩擦著,男人低吟了一聲。

聽見男人的動靜,女孩悶聲一笑,放開環抱的雙手,開始在男人身上游移,不滿足於隔著衣服的按撫,纖細柔白的手指撩起衣襬探了進去,遊走在胸肌、腹肌之間,配合不時的輕擰,男人的身體越加緊繃,女孩很是滿意男人的狀態,鼓勵似的輕吻著對方的後頸。

無法宣洩的身體,無法表達的情感,默默忍受的情緒,既痛苦又歡愉......

時間漸漸流逝,歡快的時光總有結束,小若爬下機車,看著男人因沿路挑逗而布滿血絲的雙眼,往前靠近一步,輕吻上他的眼皮。

得到安撫的男人逐漸放鬆,他跨步下車,把女孩壓向牆角,額頭抵著女孩的肩膀,尋求慰藉。

輕輕拍著男人的背,聽著耳邊的呢喃,女孩吻了吻他的耳朵,不疾不徐......

過了許久,男人站直身,望著女孩精緻了臉龐,低下頭狠狠的吻向她的嘴,像是要把女孩吞入肚裡吸允、撕咬,猛烈又刺激。

感受到頸間傳來的壓迫,女孩喘不過氣的悶哼,似報復性的用力一握,便聽見男人猛然吸氣的聲響,女孩呵呵地笑了出來。

輕輕推開男人,此刻女孩又成了月下最純潔的天使,無法接近,亦不能碰觸,而漸漸平緩的男人,又成的那最忠誠的騎士,等待著下一次的贈與及接納......

 

 

 

PS.我盡力了,劇情跟夢境差不多,就我加了些感受(廢話),希望你們喜歡呀!

好久沒寫文了,覺得累累~

上一篇:你的我,妳的我

阿浪 2020-05-13 23:38:49

写得不错,让人不好意思推荐了 :)

版主回應
感謝到訪~您能喜歡是我的榮幸❤ 2020-05-16 23: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