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00:53:04若娘

<小說分享>最近書看的有點雜

書類有點雜 於是標題出不來

簡單分類:

BG部分

作者:失眠的貓

小說:《hp之秋張

這篇呢 是滿滿怨念所生成的

個人認為是蠻黑葛來分多

但史萊哲林在電影裡也被黑慘了

不過我不站分院 也就不太在意啦

裡面對於鐵三角的描寫

雖然我也認為他們很會搞事

但也沒那麼白癡吧!

就是小孩子心性(外加中二病?

好吧~讓我最OOXX的就是榮恩了!!

他是 膽小 自卑 說別人閒話

可再怎麼詭異 也不應該是個主動挑釁他人的傢伙

給他100的膽他也不敢呀!

他是如此怕事嫌麻煩 就算有一腔熱血

也得有個主心可以先衝在他前頭

對於決鬥這種找事的行為 無法理解呀!

但我也只是看電影來感受這人啦!

至於書中的描述就不清楚了

(不要叫我去看書

(相信我 我對哈利波特 也沒多少真心 汗~

所以我也只是在這說幾句 發表一下我的認知

至於對鄧不利多的描寫 我倒很有感

能爬到那個位子 怎麼可能是個簡單的好人

其手段 心性  覺得作者寫的挺好

再來 有人說女主很蘇 我不否認啦

但依我個人來說 還是看得挺過癮的



作者:青色羽翼

小說:《女王,請踩我

這作者實在很熟悉

翻了翻作品集 發現<瑪麗蘇文崩壞手冊

我一定看過 但劇情全忘了

這麼帶感的文 我怎就啥都記不得(我腦子一定是抽了

不管啦~反正這段重點不是它 聊聊正文吧

是一篇擦邊SM+微幻想的都市言情

重點在於男主 超M妖花萬年青 有點帶感

還有那代表生殖器的花

讓我突然有點不能直視了

或許有人認為這不是常識嗎?

但就如某網友說的

誰看見花第一個反應是「植物的生殖器耶」

不過想想 我這金魚腦 怎麼可能會記多久XD

(雖說不能直視

(但我挺喜歡女主摸花的舒爽感>///<

話說男二氣場超大 雖然不是我的菜

可這般比較下 容易顯得妖花不夠力

一度覺得的女主會被拐走(驚恐

喔!對了 一個很重要不能不提的是

莫陽陽!!! 這個神奇的存在

要被他笑崩了 這奇葩的人設 好可愛XDD

希望我周邊也有......

咦?!不對 這樣我會被雷

那換成出沒在我「朋友」周圍

我就是偶爾聽聽笑話就可以了(奸笑



作者:一只蟲

請小心 此文絕對的無節操!!!

好在我先看了<不好意思,在下冷淡

(↑此本書先不寫心得

(有點難以描繪我對它的感覺

(需要時間再次品味&沉澱

心臟承受度直線上飆 不然只能叉叉關掉此篇了

從肉體上滿足(?!)到心靈的提升

寫得還算可以 有比較就有傷害

(為<冷淡>而著迷~

覺得感情線沒那麼細膩

但我也不能說不好

因為本來我就是以小黃文角度來看的XD

女主有點做是正常的 不能怎能榮登小四

講了那麼多像壞話的話 就是在告訴你

我真心地在跟<冷淡>做比較XDD

可分開來想 這篇其實也算合胃口

滿不錯的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讀完此篇 相信你定會跟我一樣

節操在哪裡呀 節操在褲裡呀

(↑我會不會因為這句被檢舉呢 嚴肅思考狀

廢話不多說了 最後來個小提醒

人獸什麼的實在很 啊嘶~




BL部分

作者:筆盈盈的花兒

小說:《[HP]給我一次機會

就如簡介說的 是個簡單的故事

只不過哈利的人設崩了~

說真的人設崩了沒啥大問題

反正我會翻這也是因為看了上一篇的教授文

內心飢渴停不住 於是又選了一篇來看

而且上篇的榮恩黑掉了

心裡還是有點有不爽

看到副CP 馬份&榮恩

覺得可以撫慰心理的小疙瘩

加上這個組合我好似沒想過 有點小激動

可是呢!!!!

榮恩戲份實在太少了 不是我不喜馬份

而是我本來就是為了看榮恩洗白的呀!

卻沒想到連妙麗的戲份都比他多

可憐了我的榮恩(擦擦那不存在的眼淚

再來說說內文

時常有一種感覺 搔不到癢處 一直在周圍繞

要不就是搔到點了 卻不夠用力 讓我很鬱悶

好吧! 你問我是什麼點

也不是啥重要了啦~就是......不夠虐(小羞澀

像是教授懷疑哈利跟西追有一腿那幕

那個懲罰嘛 教授不夠狠 哈利不夠陰鬱

有點不來勁 不過這本就是個甜文

就是我太邪惡了 總想著虐人

(低頭反省三秒膠

好啦好啦~

整體來說 我也不是太在意主角像不像哈利

就當成是個攻略教授的輕鬆文來看 也挺好的



作者:蒙面大俠

這文蠻小清新 偶爾來點肉

可惜的是 標籤內雖然有強強

但不是互攻呀~當初會點進去看

就是覺得將軍VS將軍 應該很肉搏

(覺不是你以為的那種 快把豆腐渣倒乾淨

想像的是互有往來 用拳頭說話

拳頭的確有了 但怎麼打 就是過不了小攻這關

只能偶爾在床上賞對方一個拐子

不過看在小攻比較主動的份上 心還是亮了許多

(不是那種拖到床上去的主動!!

(是主動告白 主動求婚

(我沒那麼膚淺 真的!?

話說因為<穿越之男人不好當>

對機甲文 也就沒那麼排外了

但我還是沒認真看對戰的篇幅

有點對不起作者的感覺

可是真沒辦法呀! 耐不住性子~

<男人不好當>主要是太喜歡女主

要不然我也難撐呀~

(↑這段主要是自我反省

(期許下次可以認真看完機甲相關內容

最後說一下

內文光知道的就有四個重生者

雖然一個出場沒幾次就掰掰

另一個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

還是讓我覺得重生就像大白菜

不小心腦洞跟著開 有點手癢

該是時候醞釀醞釀 寫一篇了



作者:青色羽翼

小說:《布萊安

看來這作者很對我胃

不管BL、BG 我都有看

話說我悟了! 作者就是個SM愛好者

(↑耶?怪怪的 說的我也像一類人......

布萊安 一個隱藏在變態面具下的玻璃心男子

方遲是這樣幫他辯解的

或許一開始是

但我相信他現在就是個以虐人為樂的瘋子

我想可能是布萊安的身世太悲傷了

所以方遲被欺負的比例比較高

(哪種欺負?呵呵 你說呢~

唉~其實這也就是一種情趣啦

只是我很容易站小受那方

所以多少會有些糾結

對德維特 我是滿滿心疼&唏噓

就像方遲說的

對方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珍惜他 保護他

德維特的心地如此純淨 眼神如此清澈

他傻的出不了狠手 永遠給對方一條後路

他的死讓人惋惜 留下一絲遺憾

但他依舊存在 依舊溫暖著方遲、霍爾斯的心

方遲的家族就像一座監牢

每任的繼承當是一場悲劇

就像詛咒般圍繞著雙生子

方遲幸運的脫離了

而霍思傑到死依舊無法釋懷......



作者:納蘭十七

能量場......又是一個讓我迷茫的設定

好在重點也不是在描寫這

五個戀人 五場動人(?!)的愛戀 才是我的注意點

鬼王、魔刀、鎮北王、天山之主、瞬帝 

最喜歡的就是魔刀

因為他夠浪 最不讓人糾結

喜歡他倆在妓院的那幕(我的三觀都碎了

看似放蕩 但仍有一把尺度量著的自由

鬼王 剛開始超不爽他

他的霸道佔有慾 覺得煩心

卻也是讓雲非最愧疚的人

覺得鎮北王應該挺無言的吧

整場戲都在失魂XDD

不過他知道的秘密也最多呀(←不嫌事大

但看到後期鎮北王無意識的欺負雲非

還是讓我想打他 囧

天山之主 他一出場我就抖了下

因為我以為他有腹黑本質 (汗~

沒想到是好好先生來著

我可能對穿白衣又高冷的人有一種誤解吧

而其實他只是不太會說話罷了XDD

瞬帝 知己一般的存在

比起魔刀的共同愛好 或是隨意性格

他是個很有包容度 也讓你有安全感的男人

只是後面的變質也真可怕

相信所謂的眼睛 關閉了心 小虐了一把

最後提個七處

不管是莊周夢蝶 還是蝶夢莊周

其心中的悸動、嚮往 不是他人可描繪的

持我本心 走我正道 即是所願

(↑你說 是願望 還是願意 我笑



作者:wy紫陌

小說:《先幹為敬

這篇又開了我的眼界(我根本誤入

最初沒想到是雙性

內文沒多久「性」致就來了

看得正歡時才知道真相

可這......既使不喜歡

要我煞車也太難了吧!!!肉看一半 要命呀!

於是我只好假裝受的住 繼續往下讀(攤~

看完後 不得不說 實在很有感

挑逗的心癢癢

看H文 最享受的就是在前戲

最煩那種只會進進出出啊來啊去

毫無魅力可言的東西 囧

而這篇 前戲夠味 花樣又多

讓人看High 又把握好篇幅 不拖泥

翻外部分 小驚奇 沒想到溫朗也這番有趣

爸爸什麼的 都快被作者害的沒下限

(心有點累 但甘之如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