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 01:53:58若娘

BL開啟的正確方式

最近看了一部泰劇<一年生>

青春洋溢離我久遠的大學生活

撩撥王大一學弟&傲嬌的大三學長

心動不已呀(尖叫~~

顏質 演技 均在線上

學長萌答答 喜歡有瀏海時的靦腆

學弟大長腿 迷人微笑融化你我

不過有個詭異的現象

跟劇無關

而是我!!!!為何看完了竟想談戀愛

腦海中都是學長害羞的模樣!!!

呀!!!這樣對嗎!竟然想翹學弟牆角

感覺對不起普羅大眾(哭~

為了遏止這邪惡思想

趕緊衝一波漫畫<怕生的田中同學的初戀路線>

果然 小受就該是小攻的

眼鏡君是我的大愛 感謝他及時滅的我的火(阿密陀佛......

好了~既然滅玩火 我也該去睡了

對了 順便提一下

<一年生2>今年底好像就會開播

還沒看1得趕緊去補 真心推薦絕不欺騙(讚一個

還有

不要妄想我會抓圖 說故事寫心得(也沒有人說要看呀!傲嬌什麼

電腦卡的要死 看10秒停1分鐘(想屎的心都有了

希望2的時候我的電腦還活著 沒錢呀!(禱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