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13:29:11若娘

送禮送到心坎裡?!(其實這是我沒錢的藉口XD

上禮拜朋友結婚了

真感慨 終於到了這個年紀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從何時起

不過!

以上不是今天的重點XD

重要的是!!!

我準備的新婚小禮啦~

姐姐我實在頹廢的很久 身上沒摳摳(哭

可是難得參加婚禮 新娘又是好朋友

總得來一下花樣吧!

所以我絞盡腦汁 生出了十樣含有寓意的禮物

至於每個寓意的代表物是什麼 我也只能提示下我送的

真要實行 你們自己想吧!!XDD



NO.1

朋友-分享

結婚的喜樂,從你身上傳出,願未來,我們還能分享著心中的小秘密




NO.2

情人-甜蜜蜜

纏綿的伴侶,不要忘了當初的決心,成為彼此的唯一




NO.3

慾-節制&愛惜

放縱的蜜月期,在享受後別忘了好好呵護,持之以恆的保養,才能玩得健康快樂




NO.4

童真-最初&創造

不管我們將走向何處,請保留一份淨土,讓你感到安心、放鬆的自我




NO.5

家-關懷&理解

當你努力成為好太太好媽媽時,別忘了兩家子的親人也需要你的關心、注目




NO.6

小確幸-幸福一直都在

生活有時讓人疲憊,所以得學會找快樂,不管是看向蔚藍的天空,還是踢踏著水窪,請用不同的方式看待今天,用愉快的心情迎向明天吧!
 




NO.7

工作-堅持&決心

生活品質、心靈成就的來源,既使對目前所處並不滿意,但請相信,這只是你至頂的第一步




NO.8

旅行-自由&成長

偶爾找個時間一個人出門走走,或是找個興趣動一動,感受著世界帶來的精彩




NO.9

一首歌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找一首適合的歌,或想說的歌給她吧!


 

NO.10

一封信

同上,就是做個總結囉~





或許有人問,為何要是10,不能更多會更少嗎?

這10當然有我的意義~

「十全十美」

人們嚮往,卻不相信的存在

就當是一種期許吧!一步一步的,邁向那更美好的未來~




PS.寫完了~看似不精彩,但也是很用心吧!!

所以還是請給小的鼓勵鼓勵吧!!! 


*示意圖皆來自FreePik,點選圖片,即可進入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