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20:10:41旋轉木馬mummer

13年

Hey~

我以前需要一天十次上線這個平台

才能短暫撫慰那小小不停萎縮的心靈

像極了無法離手的煙癮

那時,我愛著她,著迷一般的無法割捨

單身等著她單身

 

15年過去了

我在她愛的眷養下要邁入13年了,還像個孩子般每天討關愛

即便我們臉上開始有了斑

即便膠原蛋白每個月要喝一罐

在她的溫柔河流裡,我還在談著戀愛,青春閃耀著

工作做成了事業,領薪水變發薪水

箇中酸甜苦辣能撐住的她都幫我撐著了

生活如大家所見

可充滿溫馨和尖刺

一邊感受美好卻也會因為其他痛苦流淚

但對不起,我就是很幸運還有她一直都在

有點囂張 :)

世代變了很多

以前我們偷偷默默做的事

現在可以大大方方的

但我的鑽石戒指,卻還無法正大光明的套著

其實也只是個父權象徵

但也代表了一種浪漫

告訴她,有一個人,很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