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11:26:53一樣魅力

而是遲疑了壹下說道

吳秀明說道:“回稟大人,在北方真定府、晉陽府、河間府都有我們南院軍方的據點。屬下都知道壹些。”
  葉塵心中壹凜,這三個地方正是大宋對著契丹前線最為重要的三個地方,也是最大的三個府城。但他轉念就想到了剛來到這個時代在永樂邊城的劉南,不由想著大宋軍方應該在契丹那邊對著大宋的前線大城也有據點。只不過平日間沒有什麽事情,就會潛伏。但雙方若是開戰,或者兵力大幅度的調動,這些軍中探子肯定會運轉起來。
  不過,葉塵深信,不管是大宋軍方,還是契丹軍方的探子,專業性和能力都無法和如今華夏衛府的探子相比。
  葉塵想了壹下,又說道:“那三個據點妳最熟悉的壹個在何處?”
  吳秀明說道:“屬下只和真定府的探子有過聯系,對真定府的壹處據點最熟悉。”
  葉塵壹臉欣喜,說道:“那就好。來人,去叫許方義過來。”
  門口有華夏衛答應壹聲,很快許方義便快步走了進來。
  葉塵簡單將吳秀明在契丹的來歷和身份說了壹下,許方義看著呈秀明壹臉震驚,也不敢問葉塵是用什麽手段讓吳秀明自己承認,而是遲疑了壹下說道:“大人的意思是依然讓吳秀明擔任北府司使。”
  葉塵微微壹笑,說道:“沒錯,北府司使這個位置再沒有比他更合適的人選了。”
  不等許方義發問,葉塵繼續說道:“妳帶著情報司的人配合吳秀明在真定府演壹場戲,大體套路是這樣的——找人假扮彌勒教的人在真定府,然後讓情報司幾個人和吳秀明去抓人,然後讓吳秀明在真定府找機會去契丹軍方在真定府的據點尋求幫助,然後讓他們將吳秀明帶回契丹。為了讓契丹方面相信吳秀明是真心逃走,吳秀明體內的毒依然會存在,且還會出賣壹些我華夏衛府及我個人的真正的重要情報,妳們看情況設計幾次對吳秀明的刺殺。務必要讓吳秀明初步取得契丹軍方的信任。到時候,契丹人自然會想辦法給吳秀明解毒,以鬼醫所下之毒的厲害則會讓他們更加相信吳秀明,若是他們能解毒更好。若是解不了,我會讓吳秀明體內的毒在兩個月內毒發,在吳秀明快要死的時候,我希望契丹軍方無意中找到了壹個解毒高手,而這個解毒高手剛好帶著給吳秀明解毒的解藥。”

向您推薦:狗濕疹  狗皮膚病     狗皮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