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22:40:24Montblanc

好傻

在門口的公園繞了幾十圈之後,突然懂了。

不可靠的不是我,我沒有在身邊有人的時候,還在網路上約砲,結果是我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

不可靠的不是我,是永信溶泣工業的謝娼妓、是東京都的淋熄燻、症斃華、賀紅名,是黃河廣告的負冥睿這些對自己沒信心的投機份子,卻自我感覺良好的混蛋王八蛋。而我毫不考慮的不跟牠們ㄧ國,棄這些垃圾而去。

不可靠的是多年來的一顆樂復得、一顆德安緒、二顆宜眠安、一顆樂癇平才能過活,而我已經很努力的減成半顆、一顆、半顆、半顆和二顆煩多眠。要加上耳塞。但已經很接近不需要被健保局管制。那我還在擔心什麼?多年前有公司開六位數聘我到印度,我傻傻的以為拒絕會有好的結果?結果呢?傻的是自己。

那我還把自己綁在鬼島幹嘛呢?世界如此寬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