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16:40:47Montblanc

無言

我很少臧匹時事,我認為這個部落格是毛帥和我的生活紀錄,不評斷這個社會對同性戀和同性戀者的觀點,因為只要你不是LGBT族群,圈子裡的事情,和他人沒一點關係。

 

同性婚姻是總統競選時候選人提出的政見,總統當選後也將這個政見付諸實踐,大法官釋憲,應修民法將婚姻關係不局限於一男一女。

 

這幾天看見那個發想粗糙,低估人民智商的廣告鋪天蓋地的播出,小女孩對媽媽說

 

「老師說男生可以和男生結婚,我長大後要跟女生結婚。」

 

我不想陷入與這個創意粗製濫造廣告公司和歧視性別平權團體的口水戰中,只想告訴這些人,毛帥和我在一起將近三十年,現在我和毛帥、毛帥的爸爸和阿姨生活在一起,感謝他們接納我和毛帥的關係,我也盡全力維護這個家。

 

台灣的離婚率有多高?應該不需要我提示,異性戀者結婚、生小孩和無法終老一生,對小孩的影響有多少?這樣的婚姻結構對社會影響有多大?

 

這樣的公投對大法官釋憲結果造成甚麼?答案是沒有影響。因為這些組織的偏見與歧視,雖然我不清楚同性戀者妨礙了異性戀者甚麼,我也不知道同性戀者擁有和異性戀者一樣的權利又剝奪了異性戀者怎樣的權益。

 

我真的不在乎結不結婚,我也不在乎台灣是不是和許多先進國家一樣擁有性別平權的觀念與作為。我只在乎能不能和毛帥一路走下去。

 

對於那個令人無言的廣告,那個爛廣告公司和爛組織就別白費力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