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5:55:16Montblanc

勇敢

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當你對我說爸跟阿姨就要返台,要擔心也不是,終究要去面對;裝不在意也不是,因為心裡真的在意這件事。

 

跟你回台中沒有想太多,很單純是想一起走下去。適應新環境費了一番努力,食物裡總帶著一股甜味,騎樓下被當成停車位,小抱怨都會有,四個月了,也算是小半個台中人。

 

前些天告訴你,這輩子除了跟我爸我媽和兄弟姊妹一起住之外,就只有跟你,自認剛認識時不是很好相處的人,會盡量扮演好應該有的角色。

 

因為我想到,當初你要跟爸和阿姨提起要帶我回台中,要有多大的勇氣才開得了口,因為我沒向我家人出櫃,所以選擇逃避;為了我,你得去面對整個家族。

 

謝謝你這麼的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