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6:36:36Montblanc

繼續走著的從頭開始

城市與城市的移動。

 

不願再每個月付二萬元租金,對上班族來說,這負擔是沉重的,接著,開始有了從北往中遷徙的念頭。

 

很早就開始計畫,心裡卻不斷抗拒,希望能有改變的機會。工作,薪水高一點的工作也許是契機,持續尋找中,始終沒有適當的職位與公司。

 

終究,該來的還是得來,湖口與台北的工作往返,平常日與休息日打包,住所的修繕,毛帥忙壞,而我,對未來,還茫然著。離開謝娼妓控制和阿山為伍的工作。

 

成真。

 

告別了居住近三十年的城市。搬空成堆一個多月的小公寓。來到這陌生的地方。然後拆開近五十個紙箱、整理、布置、跑大賣場採購在台北被遺留下來和丟棄的物品。開始導引從住家開始的東西南北,吃的、百貨公司、診所、醫院、賣場、市場、超市、超商。毛帥有計畫性地讓我和自己慢慢熟悉所要接觸的一切。

 

告知。

 

挑一天,開了家裡的車,往山與海的交界,吃過魂縈夢牽的桿麵,買了二束花,跟媽媽報告,毛帥帶我回家了。「媽,我會用盡力氣,讓毛帥和我能夠一直走下去。」

 

定居。

 

為掩飾我的不安,開始專心找工作,以這個城市為中心的,往外擴散,一份薪水支應的不只是生活,還有重心。覺得還沒休息夠,還是得打起精神,下星期一報到。去銀行取回遺忘多年的薪資轉帳戶頭,裏面竟然還有一萬九千多元餘額。

 

提醒自己有個新的生活環境,頭髮依舊短短、在家全裸、不時讓它維持勃起狀態,也修剪稀疏而雜亂的體毛。

 

發生在燠熱的七月,短短的字句交代翻騰的心境轉換,期望都順遂,都好。

bsevol 2018-08-10 14:40:21

好久沒有從自己的BLOG連到這兒來,
台中歡迎你。

願 一切都好。

2018-07-24 21:08:43

謝謝你的體諒,但今後還需要你我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