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7 19:12:28紅帽雪人

這裡的毛毛蟲壽司很推薦-三重漁男酒樂天

今天是到三重的這一家,外觀看起來很有日本風味的「漁男酒樂天」,還有在徵人...




我們又是第一組客人,這樣要拍照比較方便,不用東閃西閃。室內的裝潢不用多說當然是日本風,而且看來有很多小東西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喔!




像是這個不倒翁、還有來自沖繩的「波上宮神璽」,以及日本神社常常可以見到的繩結,好像來到日本一樣。




特殊的菜單也會寫在黑板上。他們家的菜單很多樣,如果第一次到這裡用餐的話可能要研究半天,我們是已經先大致想好要點的菜了。




「大滿足刺身」,一眼望過去大概有八九樣,還有一尾甜蝦和三塊生食干貝,這兩樣都超好吃的!不過鮭魚這次吃得沒有以前吃的甜,鮭魚旁邊白色的是油魚,第一次吃到,味道還好,花枝還是一樣很好吃。
NT$519元




「綜合壽司+海苔壽司」,一般綜合壽司都以為是生魚片握壽司,結果上桌的時候才發現不是。導致今天都沒有吃到生魚片握壽司。
NT$270元




「厚切豬排勝丼」,我這張從上面拍真的是失敗,因為感覺不出來這晚的巨大份量!別說炸豬排整個把飯蓋住,連底下的飯也是超多的,而且配料相當豐富,如果只點這道也可以吃得很飽,可說是最高CP值的!
NT$189元




「天王毛毛蟲壽司」,居酒屋幾乎都必備的毛毛蟲壽司,個人相當推薦他們家的,上面的魚片、蝦卵和美乃滋真的非常美味,最後一片還有蝦子,壽司捲裡面的用料很充實,這道一個人吃也會飽吧。
NT$280元




「大蝦烏龍麵」,好多蛤蠣,個人認為如果大蝦不要用炸蝦會比較好,用烤的更好吃!
NT$180元




「明太子雞肉燒」,這道好好吃喔!明太子醬不在話下,雞肉也烤得很入味,雖然一枝單價45元還滿貴的,不過串燒看功夫,這道很可以!
NT$90元




「日式柴魚豆腐」,這道就比較不推了,味道沒有進到豆腐裡面去。
NT$99元




「泡菜牛肉起司燒」,最到一道才來,我們早已吃得肚撐面鼓了,而且光吃這道會很鹹沒配飯的話沒辦法吃,所以嘗試了一兩口之後就打包了,沒想到隔天和白飯一起吃的時候味道超棒!真的很適合配飯,但菜單上好像沒有白飯這一個選項?
NT$239元




我們總共吃了這些,總的來說東西都還滿好吃的,印象不錯,而且生意也不錯,不久客人就陸續進來,而且還滿多人外帶。是一間會想要再來的居酒屋料理喔!




也推薦一下同樣在三重不錯的日本料理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四段51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5-20 00:43:49
(悄悄話) 2019-05-13 23:08:3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08 11:00:4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 2019-05-21 19: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