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6 21:02:01紅帽雪人

又來吃天丼,炸蝦飯-天吉屋天丼台北京站店

要到台北車站搭火車常常要經過台北京站,路過時看到這家「天吉屋」感覺還不錯的樣子,這天總算把名單從口袋裡面拿出來了。
 

 
 
店內的裝潢很有日本的風味,如果不看窗外的話,是有幾分在日本用餐的感覺。
 

 
 
先上一碗和風沙拉,分量還滿多的,最後還沒有吃完。
 

 
 
旁邊有一壺牛蒡茶可以續喝,不過這個我們都喝不習慣,如果有日本煎茶就太好了。
 

 
 
「天吉丼」,內容有鮮蝦2尾、白身魚、南瓜、茄子、青椒、炸溫泉蛋、櫻花蝦餅等。飯的分量很夠,醬汁也不錯,不過蝦子沒有說特別大隻,把溫泉蛋打破讓蛋液淋在飯上味道很棒。
NT$360元
 

 
 
「All Star 丼」,內容有鮮蝦1尾、白身魚、豬腹肉、雞腿肉、南瓜、茄子、青椒、炸溫泉蛋、櫻花蝦餅等。和剛剛那道差在用一隻蝦換豬腹肉和雞腿肉。如果光看圖片的話,每一碗長得都差不多啊!
NT$350元
 

 
 
雖然是無限供應白飯、沙拉、味噌湯、醋物,但是一碗那麼大碗,如果不是肚子餓的時候來吃的話,光丼飯就吃不完了吧!
 

 
 
 
吃了幾家,還是覺得淺草大黑家天丼最好吃!不過,或許是因為即使同樣品牌在日本當地吃的話會比較好吃,只好等下次去日本的時候再來比較會準一點。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台北京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霙霙 2019-04-19 11:40:15

炸蝦好好吃的樣子~~~

版主回應
蝦子如果再大之一點就好了 哈哈~!! :D 2019-04-23 21:17:2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4-17 11:51: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 2019-04-17 19: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