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19:01:51紅帽雪人

2018又來嚐秋蟹-萬里龜吼漁港三點蟹

今年又來吃螃蟹了!還以為10月底已過萬里蟹季,沒想到還沒有,所以就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搭去吃螃蟹,今年一樣到龜吼漁港去。由於還在萬里蟹季,所以一到中午就人山人海,要找的座位也不太容易,還好剛剛先去逛了一圈回來終於有座位。今天還是到去年那一攤去吃,想說有名片老闆說會招待一盤青菜,不過後來是送一碗白飯也不錯。



這是去年的介紹就不多說直接進入點餐。



一開始就進入主題,點了兩隻三點蟹,不過今年價格似乎比去年貴,一斤480元,這樣兩隻是五百多,外加一百元料理費。(去年是365+100元,一斤420元),我們其實有看到別攤一斤350元還有抱蛋的,而且大小也不會輸這兩隻,所以下次建議還是多逛兩圈再決定。




掀起你的蓋頭來,雖然不是頂級飽滿,不過該有肉的地方還是很有肉,而且新鮮的蟹肉還是一樣很美味,只吃兩隻還真的有點不太滿足。




另外點了一盤軟絲,也是很新鮮,肉質Q彈,沾上五味醬真是絕配!




再來就是小配角,炒麵了,今天這盤好像比較沒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客人的關係,就趕緊出菜。




雖然是秋蟹的季節,不過人多的時候服務還是會有點打折,因為老闆忙著要招呼其他客人,而且吃到一半還有人在旁邊等位子,吃得很有壓力。像去年雖然沒什麼人但是慢工出細活,慢慢吃特別可以吃出螃蟹的美味!



吃完飯來去旁邊的看看海,秋天了也不適合玩水,這邊是個小沙灘,就只能看看海。




今天風浪比較大,時晴時陰的。




下半天終於放晴了,不過這是搭八里渡船的淡水河景。(好跳TOME~)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龜吼漁港(漁夫市集5號攤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8-11-15 17:55:51

三點蟹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只要稍微蒸煮一下就很好吃

版主回應
而且三點蟹比花蟹便宜 哈哈
或許明年改點花蟹來試試看 :)
2018-11-20 2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