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21:08:18紅帽雪人

傳說中的暴龍火鍋-新北三重正義肉多多火鍋

既然敢自稱肉多多,想必肉肉的份量一定很多!還真的被店名吸引了過去,一進店裡就看到暴龍,暴龍愛吃肉!網站寫說不接受預約只能現場排隊,不過後來才知道這家是可以預約的。
 
 
先看個菜單,採單點式,有分XL和XXL,套餐都有含菜盤、飯麵冬粉、飲料吧。菜單在這裡,可能會看得有點眼花,要去之前還是先研究一下好。
 
 
可以看出是個人鍋,共鍋要加價,不過加價的錢可以折抵單點部分。
 

 
 
所以我們就換成麻辣鴨血豆腐和滷大腸。不過豆腐有夠鹹,吃了一塊後就把其他豆腐都丟到鍋裡去涮一下了。
 

 
 
滷大腸有點味道,也是丟到鍋裡去煮一下。
 

 
 
如果套餐點一份菜盤還送一盤高麗菜,雖然是來吃肉的,但總要有青菜中和一下。
 

 
 
如果不要菜盤,也可以換一盤肉喔,有三種選擇,我們選擇的是「丹麥活菌豬」,看起來不少喔,連送的都這麼大一盤。
 

 
 
就是我們點的「台灣松阪豬XL」,總共有15片左右,看起肉的花紋好漂亮,好像櫻花的顏色,或許稱作櫻花豬也不錯喔!
 

 
 
而且這個超好吃的,不要煮太老,肉質很有彈性,非常喜歡這道!
 

 
 
另外一盤是「紐澳嫩肩牛XL」,這個就還不錯,不喜歡油太多五花。
 

 
 
還附上一盤玫瑰鹽,不過好像用在牛排比較適合,火鍋還是沙茶醬最速配啦!
 

 
 
飲料吧選擇也不算少,冰沙、果汁、汽水、咖啡,還有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這次人不夠多,還沒有點到XXL的,感覺一定是很大一盤,三~五人的話應該就可以點到,體驗一下當暴龍的感覺!
 
 

 
 
 
地址:新北市正義北路299號1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Lazybone 2018-09-18 09:35:05

肉多多最近好紅啊!
我在五分埔附近看到一家 門口常常排隊
旁邊就是"石二鍋" 兩家生意都很好

版主回應
好像是喔,我們到的時候也是等了一下子才進去
石二鍋聽說也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
2018-09-20 2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