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0:34:39莫莫

20170805寶寶6個月囉

2017.08.05 今天的寶寶滿六個月~
隨著肚子一天一天地慢慢變大,肉肉也慢慢的增多...
除了衣服越來越緊繃外...
開始出現一些不舒服的症狀...



媽咪開始不停的長肉...
制服的襯衫釦子是越開越多顆~
臉上也開始出現明顯雙下巴還有肉肉的臉頰...
還有漸漸寬起來的骨盆...
(公司同事說我屁股怎麼這麼大???)
(阿姨一直跟說不要怕變胖啦~
 年輕人生完代謝好,很快就會瘦回來了!!!)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子宮壓迫到其他器官
胃口越來越小...大食怪的我已經越吃越少~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的改變)
克制了喝飲料...超級討厭喝水的我每天強迫自己2000cc入肚!!!
(婆婆還幫我想了方法,加入新鮮百香果讓水變得美味些)


最近開始出現明顯的不舒服症狀...
肚子越來越大以後...
整個後腰間開始出現疼痛感!!!

上班坐著站起來的時候...
(我的坐骨神經簡直在吶喊!!!
 內心一直想老人家坐骨神經痛原來這麼難受><)


也不知道是不有子宮後傾的症狀造成更明顯的疼痛感...

真的太不舒服了...問了醫生
醫生說不舒服的時候就躺著 腳墊高彎曲休息

上網查了相關知識...熱敷有幫助舒緩
(於是暖暖包又成為我上班的好夥伴!!!)
(托腹帶可以舒緩脊椎壓力,還可以讓寶寶有包覆感)
(睡覺姿勢改成側彎睡,平躺容易造成腰間壓力)

這對睡覺總是360度旋轉的人來說...
要好好彎曲睡眠到早上真是痛苦><
現在睡覺是左墊也右墊,讓自己卡在抱枕間...





對於抽筋這件事...
好像也是越來越會發生的事情
我都有乖乖補充必要營養品阿

深夜抽筋真得要把我和老公嚇壞了!!!
(突然整個小腿抽筋...
 我是一直吶喊一直叫)
老公以為我做惡夢...
一直把我往胸口塞...
抱緊緊...


可是~ 可是~
老公 我是 腳~ 抽~ 筋~ !!!
(我用盡全力說:
 我腳抽筋~ 還要半夢半醒中說出正確位置)

不知道慌張了多久...才又安穩睡去~
半夜發生抽筋...實在好可怕!!!



媽咪準備購入托腹帶~~~
寶寶你要乖乖地繼續長大唷~~~


期待下次見面...